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5-12 21:36:00|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宇宙彌勒淨土*彌勒天使團---福音見證

                       



                                         勇者無懼的神人類 *** 作者:彌智緣 *** 我見我聞 



*恩情?*


之前在著手寫自己進入彌勒一貫道至今的一些成長時,難免會提到以前在太極門的修行經歷。在書寫過程中,內心中總是考量再三,無法放開胸懷寫下去。


一來,我在太極門修行17年的過程中,師兄師姐間彼此的相互扶持及對我的照顧不在話下。若以人為本的思維來說:「受恩於人理當回報。」


二來,俗話說:「一日為師,終生為父」從小就缺乏父愛的我,更是把這句話奉為佳臬,內心欣喜能入武門得一師「父」。


三來,自己的哥哥和妹妹目前也還在太極門裡面修行。當初是我積極的引薦他們入門,怎麼這回自己會離開?這些疑問,會讓還在太極門修行的家人,被「關切」。因我的離開有如「背叛師門」。


所以當自己在書寫2020/3/25我被鬼壓床了-女性的福音(一)並沒有把「太極門」團體名稱寫出來。彌勒一貫道教主 南無 彌勒皇佛 陳金龍在我的這篇貼文Po出後,點出團體名稱,及頒旨,這即時的教導,敲醒了我沈睡且封閉的神識。




此時,法身教導我:「不管是恩情或親情,不該是用來綁住『一個人的內在靈性』想要突破成長的一種枷鎖。」當人的靈性(法身)發願想往成神成佛之路前進時,自然就會邁向佛光處奮力前進。若以「神識」看待此刻不再以「以人為本」的我,真正的報恩是:「引領自己的靈魂走出封閉的思維,不被恩情綁架。」進一步去引渡自己的有情眾生有緣業力,真正做一個「勇者無懼的神人類」。


感恩彌勒一貫道教主 南無 彌勒皇佛 及法身智慧的教導,讓我發自內心真正打破以「人」為本的思維,看似小小的一小步,卻影響了我數年之久。


太極門教我,夢見鬼就說:「我的師父是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鬼就會離開了,但是我被鬼壓床時,內心呼叫我心中認知強者的名字,結果還是無效。而真正讓我從被鬼壓床中清醒過來,是夢裡出現的白衣觀音,於是我大喊「觀音菩薩救我!」我……醒了,當時的我,帶著心中的疑問,以不缺席為目標,持續的在太極門研修。直到母親病逝後,透過虔真金剛無上師的引薦,終有機會往神佛之路前進。



*祖先與我*


因為本身患有多發遺傳性神經纖維瘤,雖屬良性腫瘤,但它的附加病症「脊椎側彎」卻嚴重影響我在步行上的協調性。出家剃度後,才發現頸椎第一節也長神經纖維瘤,然而卻在我出家不到一個月縮小了。


神經纖維瘤因生長部位不同,在「壓迫」下,對人體功能的運作,也就大大的不同。這項疾病來自遺傳,於是乎「祖業與病業」在我及家人身上陸續浮現。我共有十位兄姊妹,確診5人,疑似3人(沒有去看診,但是身體上出現的特徵與此遺傳疾病不謀而合)。遺傳疾病跟DNA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然而這跟「祖先」有關嗎?這些沒見過面的「祖先」,真的跟我有關嗎?


在彌勒一貫道裡教導我們的是「看清事實的真相、飲水思源」,因此我找到的「真相」:遺傳疾病隨著DNA系統記憶的連結,找到了真正具有能量引領它解開輪迴桎梏的源頭……彌勒一貫道教主  南無彌勒皇佛  陳金龍。這股「光」的能量,引領著這一世的我,成神成佛永不輪迴。因著祖先的篳路襤縷,才有現在的我,儘管我不認識他們,但在他們的眷顧下,我得有肉身之質得遇彌勒,何其有幸!


當釐清「恩情、親情」及明白「祖先系統」的安置對後代子孫的影響後,我產生另外一股勇氣與動能,於是再度的邀請哥哥ㄧ起引薦祖先進入「南無 大地藏王佛」鎮守的「九華林聖境」修行的行列。


回顧當時在關心哥哥的身體狀況時(哥哥是確診之一,在腦幹也長了腫瘤),順口提到了九華林祖先牌位的事,哥哥淡定的說:「哦!謝謝!不用了,現在人在太極門修道、修行,我把一切都交給他了!」


這一幕是如此的熟悉,我看到了以前堅定不移的自己……。

此時,我淡定的問哥哥:「那您的靈魂到那裡了呢?」


*把身體交給醫生,把心交給師父?*


96年前我因為神經性纖維瘤開刀,在身心俱疲又緊接著照顧因腦部神經性膠質瘤(惡性腫瘤)的母親的狀態之下,能去太極門休息,可以說是我「身、心」的精神支柱。


有一次在研修過程中,透過影帶聽到罹癌去世的師兄提到:「把身體交給醫生;把心交給師父。」當時的我聽到這句話,內心讚賞:「多棒的一句話啊!」我因著這句話的力量,不斷地往前跑、往前衝,只想要讓自己能在這身心交瘁的過程當中,能夠繼續存活下來。


當時,我進入太極門大約十七年,恰好遇到太極門因養小鬼及稅務問題,雖然忙於照顧母親,卻也不忘積極的做到弟子應盡的本份,上凱道、國稅局門前抗議稅法不公、參與志工、到各北區學校推廣聯合國「愛與和平」的講座活動。



後期我發現,儘管我把晚上、休假期間都往太極門跑,但總覺得在太極門裡遇到了瓶頸。去那邊似乎只是變成一種形式上的休息,我想提升卻似乎找不到路。


現在的我,透過宇宙彌勒皇教 南無   彌勒皇佛 陳金龍、眾神佛及法身的教導下,明白業力系統的龐大,不是「存好心、說好話、讀好書、做好事、凡事往好處想、還債了願」、「把身體交給醫生,把心交給師父」、「把這裡當成家一樣」就能解決的 。


思源一,我來自於「我的累劫歷代祖先系統」;也來自於「生育我雙親的歷代祖先系統」,我屬於我自己,怎能「把心教給師父」呢?在南無 彌勒皇佛的教導下,我擁有了「法身」,這個「法身」是我一步一腳印修行成為「神身」的自己,所以在彌勒一貫修行,不用把「心」交給師父,是把心交給「自己」的法身,且要放下身段,虛心受教於自己法身的教導,也可說是真正的「自己教自己」。



思源二,當初的我,知道祖先安置對後代子孫非常重要,也知道在宇宙彌勒皇教「九華林」祖先系統中能超渡連結的系統,有九轉及七轉,(一轉為五代,九轉即四十五代),在我的努力下,最近我在等待良辰吉時,為「父」氏的祖先安奉牌位,內心雀躍無比。回頭看看現在的自己,在得遇彌勒且擁有肉身之質的條件下,一步一腳印的修行已經是那麼的不容易,更甚仍輪轉於六道輪迴中的祖先系統。當下,覺得自己真的如同神般的偉大啊!沒錯!因為我就是「神」人類。


我想我定是乘願而生,上天賜予我如此的身軀,體驗人生百態,體驗疾病帶來的無常變化,即使跨出去的每一步,都需要重整我的平衡系統才不至於摔跤,卻仍能勇者無懼的向前行。我高喊「我是勇者無懼的神人類!」,只因此世的修行我將永不輪迴,再苦再痛也要「向前行」。身處在五濁惡世叢林中的我,無法保證自己時時刻刻擁有一顆清明的心,但我深信在法身的引領下,就算迷路了,很快的就能再度找到回永生家園的路。



感謝十方宇宙無上正法金剛  南無  聖上無極  彌勒皇佛  陳金龍
感謝十方宇宙無上正法如來  南無  聖上無極  彌勒天皇  陳金龍
感謝十方宇宙無上正法普濟  南無  聖至無極  彌勒觀世音皇母


弟子  彌智緣  叩首

台長: 聖天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