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9-23 20:52:44| 人氣7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紫竹林寺*聖天使聯盟---福音見證(18.)





宇宙天國
萬龍倚天 訣以降魔
成就佛身 尊以道行

肉身,需要「食物」
靈魂,需要的是「能量」
降魔除妖法,即是補充靈魂
「能量」的不二法門




彌勒淨土-永生家園 (福地洞天) 是修行者在宇宙天國的居住地。
我們以彌勒皇學院所教導(第三眼功能),透過天眼觀,
見證了自己在天國的住所,超乎我們肉眼所能理解的世界,
卻又如實存在著,願與您分享宇宙天國的浩瀚!








        -------------------捉鬼、捉妖、捉魔,誰厲害? (作者: 郭逸翎,法名:明圓)------------------



*何謂妖?何謂魔?


每週五晚上是 皇佛唯一對外開放可以聽聞開示的時間,所以都會有很多從各縣市,甚至有遠從國外趕來聽聞開示的弟子與信眾,近日在聽聞 皇佛開示時提及,在參加某次國際藝術家的餐會中,認識了一位朋友,他向 皇佛說:他認識一位修行非常厲害的女性友人,她每天晚上都很忙碌,忙著捉鬼。皇佛聽了笑笑,反問對方那她會捉妖嗎?對方問:何謂妖? 皇佛回答:白蛇傳裡的白蛇就是妖?聽完對方連說:這捉妖她是辦不到。 皇佛再反問:那捉妖厲害還是捉魔厲害?對方再問:何謂魔? 皇佛回答:唐三藏取經中的牛魔王即是魔。

 

*驅魔大師厲害?還是除魔大師厲害?


皇佛將其中差異告訴對方:捉鬼只是捉魂魄,所以捉妖比捉鬼厲害,而捉魔又比捉妖厲害。 皇佛教導我們,西方宗教講的是驅魔大師,只負責把魔驅離受困者的身體,命令其離開,至於被驅走的魔到哪了?又跑去誰的身體去困住誰?誰知道呢?所以是驅魔大師厲害?還是除魔大師厲害?這是顯而易見的答案。

 

*如何面對自己看見的恐懼


皇佛這番教導讓我想起民國90幾年的事,當時與其他師兄姐一起跟隨 皇佛前往峨眉山及西藏的聖行,在前往峨眉山的路上,一位剛進皇教的師姐坐在車上,後來移到我旁邊的空位坐,她問我:如果看到不好的頻率怎麼辦?我直接告訴她那就處理收掉啊,這回答讓她很驚訝!因為她看到一個呲牙裂嘴大魔頭對著她衝過來,快把她嚇死了,而這不是她第一次看到,原來這位師姐進皇教前,有在別的宗教道場修行過,她說:帶領他們到各山(應是俗稱的跑靈山)去的一位師姊非常厲害,因為每到一個地方都會看到有妖或魔擋在他們前面,那位領頭師姊就會獻上自己的本靈給妖或魔吃,然後讓大家平安過去,她及其他看得到的人,每次都看到那位師姊為了大家犧牲自己的本靈被吃得傷痕纍纍,大家都覺得她好偉大好厲害。



當時我反問她:如果那位領頭師姊只會犧牲自己被妖魔吃而無法除妖,那她怎麼保護你們?當妖魔想吃你們時怎麼辦?這問題把她問倒了,因為他們無法面對這樣的問題,就如同她問我當她自己看到魔頭對著她衝過來時怎麼辦一樣,當下她只能不去看,想辦法立刻躲開,我告訴她,皇教的教導就是勇敢面對,把他處理收掉,而不是躲起來,躲的了一時躲不了一世,就像 皇佛開示時曾經說過:這是一個弱肉強食、優勝劣敗的世界,不想被吃就要學會如何處理收掉自身的頻率,每當妳處理掉一個頻率就會打開自身累劫一個封印的密碼。



師姊又問要如何處理?我說:她進皇教上課已有在學習玄宇功了,所以當她第三眼看到自身頻率時,要默唸"恭請 南無 聖上無極 彌勒天皇、 南無 聖至無上 彌勒觀世音皇母及法身教導弟子大佛手功法及處理頻率",然後追蹤頻率勇敢面對,出手處理把祂收掉,絕不可躲起來,有恭請 天皇、皇母就會保護弟子我們。



師姊聽完後,就在車上閉起眼恭請 天皇、皇母的協助,開始追蹤她剛看到的大魔頭頻率,等她張開眼時,她很高興的告訴我她看到了,而且她真的出手處理也收掉了,對她而言這是從未有過的感覺,很緊張有點害怕但又很開心,最重要是終於學會勇敢面對頻率,並加以處理收掉。


我告訴她,皇教的玄宇功大佛手,除了可以調息、修復我們身體的不適外,還可以調整我們自身的磁場,更重要是玄宇功可以幫我們處理收掉頻率,這是其他宗教都辦不到的。



此時我又想起以前另一位類似狀況的師姊,這位師姊並非膽小,但現實生活中非常害怕小蟲子跟毛毛蟲,她告訴我,她在處理頻率時不怕妖,但只要看到蟲子毛毛蟲一定立刻停手,不敢看也不敢再出手了,因為她覺得身體上爬滿了蟲子毛蟲,很恐怖很害怕,我告訴她,這是她面臨要學習的功課,一定要勇敢面對蟲子毛蟲,妳越怕牠,牠越會找妳,妳不能一直躲牠,一定要看著牠,看時妳就恭請 南無 聖上無極 彌勒天皇、 南無 聖至無上 彌勒觀世音皇母教導法身處理,有時祭出三昧真火,有時是化出法器處理有緣業力,我會在旁邊協助妳,於是師姊決定鼓起勇氣,開始追蹤蟲子的頻率,當師姊再度睜開眼睛的時候,她笑嘻嘻地告訴我,她真的於天眼觀中看到一把火,把牠燒個精光還捏死牠,並說她再也不怕蟲子了,真替她高興,因為她又替她自己解開了另一道封印,而且過程完全靠她自己處理,我只是在她的旁邊增加她的信心而已,因為她正心正信,所以完全不用我出手協助,真是令人感到法喜。





 

*自己的業力,都是要學習勇敢面對


或許有些師兄姊在學習大佛手,觀看處理自身頻率時,出現如上述二位師姊一樣,感到害怕,不敢面對,不敢處理的時候,可能是魔,可能是蟲子,也可能是蛇是鬼或是蜘蛛還是…,那你(妳)害怕的又是甚麼呢?不論是甚麼,這都是我們自己的功課,也是我們自己的業力,都是要學習勇敢面對;你不想去面對它,並不代表它不存在,當你能勇於面對,不再躲避,並處理收掉頻率時,你也打開了另一個封印的密碼,你的能力又成長了,相對的,在身處的現實環境中,也能勇於面對各種不同的挑戰,只要正心正信,那還怕甚麼!不要忘了,我們都是在天皇、皇母的保護傘下,在學習,在處理。



 皇佛告訴我們,未來世界各類致命病毒將越來越多,威脅著人類的性命,所以我們要更加勤練玄宇功大佛手,不論是看得到頻率想學習處理的,或是有想提高自身的抗體能力,保護自己的人,都歡迎一起加入皇教,一起練習,淨化調整我們的自身磁場,幫助更多人,進而修得自己的彌勒淨土-永生家園。 謹記!這是我們此生有幸遇見南無 彌勒天皇之肉身 - 南無彌勒皇佛在世時,唯一親授的學習機會。 感謝南無 彌勒皇佛的教導。 南無 觀世音皇母 !





台長: 聖天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