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4-16 00:08:18| 人氣5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陀彌天 紫竹林寺*彌勒天使團---福音見證 (147)

 


        神蹟見證、天國樣貌、心靈悸動。 這裡是見證天國存在的一群人, 

               以天眼所觀、我見我聞, 與您分享生活在天國的喜悅。


                        ------------------(作者:林瑄睿;法名:理益) 我見我聞------------------


我們家中有兩個小孩,兩個小孩個性完全相反,一文一武,一靜一動,而我就是那個「文」的代表。俗話說「百無一用是書生」,從小就是體弱多病,怎麼吃也吃不胖,雙頰凹陷,體重也很少超過60公斤。


和大而化之的弟弟不同,對事物的感受力比較敏感,也會遇到奇奇怪怪、無法解釋的事情,像鬼壓床對我而言並不陌生,偶爾就會發生一次,即使如此,我還是如鴕鳥般視而不見,總認為靈界的事情與我無關,畢竟處在不同的空間,橋歸橋,路歸路,你走你的陽關道,我走我的獨木橋,只要我不特意找事,應該不會來騷擾我。


直到因緣際會下,陳櫂瑔師兄熱情邀請我參加 彌勒皇佛在人間講座,開始接觸到宇宙彌勒皇教,改變我過往許多知見。過程中,內心一直出現衝突與矛盾,真真假假的念頭不斷困擾著我。然而,從研讀系列叢書過程中,慢慢認識到靈界的真相,非想像中平和,而是充斥著爾虞我詐、肉弱強食的殘酷世界,原來「霸淩」不是人類社會獨有,就像天真可愛走在路上拿著棒棒糖的孩子,被路過的不良少年巴頭,順便把棒棒糖搶走,不過是稀鬆平常、時時都在上演。


進到宇宙彌勒皇教,我才知道接頻率是怎麼回事,日常生活簡單的作為,有時也會接到頻率,才不會管你願不願意。過年前夕是家家戶戶打掃的日子,趁著這個機會,決心把租屋處多年沒人清潔的公共樓梯間好好清掃一番,昏暗的樓梯間,除了積滿厚厚的灰塵外,還有一顆沒人要的籃球,不知已放在那兒有多久,就當我不知所謂地碰到它時,一陣惡寒與雞皮疙瘩不斷爬上背脊,頓時感到十分不舒服,一心只想趕快結束清掃工作。


後來,每次經過那裡,就會起雞皮疙瘩,那陣子工作時常恍神,騎車差點出車禍,總會有倒楣事發生,最後只好上台中觀音山玉佛寺請智法菩薩祈福。


儀式結束後返家的晚上,經過樓梯間還是感到背脊一陣寒,但從第二天開始,再經過同一地點,感覺卻不一樣了,氣場不再寒冷,漸漸覺得變溫暖。從這件事情上,體悟到靈界發生的任何變化,無時無刻影響著現實生活,端賴你是不是夠警覺,或者願不願意相信,有些神奇的力量在背後默默地運作。


感謝
十方宇宙無上正法金剛 南無 聖上無極 彌勒皇佛
十方宇宙無上正法如來 南無 聖上無極 彌勒天皇
十方宇宙無上正法普濟 南無 聖至無極 彌勒觀世音皇母



  

             


台長: 聖天使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