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4-07 21:18:38| 人氣8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陀彌天 紫竹林寺*彌勒天使團---福音見證 (146)

  


         神蹟見證、天國樣貌、心靈悸動。 這裡是見證天國存在的一群人, 

                以天眼所觀、我見我聞, 與您分享生活在天國的喜悅。


                           「北海道聖行 鳳玓聖能」之我見我聞

                        (作者:李承叡;法名:毅誠 金剛無上師)


*北海道-「摩周湖」*

(二O一九年一月十二日)


皇佛、尊佛、尊聖、金剛無上師、無上師、上師及各位師兄姊,阿彌勒!


我是毅誠,我來分享一下我剛剛看到的一個頻率,我記得我們搭機來到「北海道」,飛機降落時,我忽然覺得,身體怎麼都沒有疼痛的感覺,內心感覺怪怪的。這時候的你,只要一發射念力,你的好朋友都會來找你;接著就感受到後腦勺被蛇咬了一口,而且有濕濕黏黏的感覺,直到抵達飯店後的晚上,恭請天皇及皇母教導天眼追蹤處理,看進去的時候,除了這隻蛇靈以外,我的習慣是先看一下我的職級是可以處理到什麼,然後再看下去,就看到一位還蠻漂亮但不確定是仙女還是妖女,她的系統呈現出一種藍冰色的一種狀態,可是她又長的很美。而剛剛在「摩周湖」這邊處理第一段同時,邊處理邊看現場電視螢幕簡介「摩周湖」的時候,剛好看到正在介紹一位「神叉婆婆」,哇!原來這位已經這麼老了。


接著再整個看進去的時候,我就看到整個系統呈現出一尊鳳凰,看見鳳凰的右眼是呈現出一股金色的質能,天眼看進去畫面,正在播放皇母的系統,就是各度空間皇母的一個法相。


然後,往鳳凰的左眼看進去,天眼的畫面就呈現出一個灰白色的狀態,我便往左邊的鳳凰眼睛追蹤進去,然後看進去的時候,我就看到,整個地靈就呈現出一個神奇的薄膜,還有一條很龐大的蛇靈,而這個邪靈跟蛇靈其實是結合的在一起,接著看到邪靈騎著蛇,再看進去的時候,整個日本透過地靈看下去,整個日本神社的系統,因為我不太會形容,這個地靈看進去就像一個、一個點,然後日本神社其實就是一個發亮點,它透過神社的力量,連結了所有我們所處理過的鬼魅、魍魎、妖精的一個日本系統,然後完全連結到鳳凰左眼的這股能量。


所以我看見原本鳳凰的雙眼都是亮的,透過這股邪靈的侵入,慢慢呈現出一種白化的現象,就是白色鍍成灰色那種色帶,看進去的時候,看到天皇的皇眼系統跟鳳玓的眼睛形成一股連結,因為有這股連結的力量,所以鳳凰左邊的眼睛才沒有完全灰掉和黑掉。


這時候整個過程中處理完之後,跟其他金剛無上師看到的畫面完全不一樣,我就看到眾生在這股能量、這個系統,跟所有能量,包括物質系統、礦物、人類、靈性、妖精、鬼魅、魍魎,最重要是還有那些日本神社跟宮廟的系統,我看到眾生的靈性好像抖了一下,灰塵掉下去,神識開啓,然後再看進去的時候,我就先觀看眾生抖掉的是什麼,除了神性覺醒以外,我看到是眾生的陰陽是呈現出一種平衡的狀態,然後我就看到那股神性呈現出平衡的狀態下,除了你的男、女法身相開始覺醒了以後,然後我覺得,大家的性別越來越中性,我就看到男女的系統慢慢呈現出一種中和的狀態,然後,最後這一股系統結合回去時,其實是繞過去和十方宇宙整個結合以外,會繞到皇佛之前所講的四象的宇宙十方(參考備註:十方宇宙天國之下,有四條漩系宇宙十方天國,名稱「水、土、火、風」),我就看到那個上方好像呈現出一種完整的皇眼跟鳳眼的一個系統,回歸到四個宇宙十方的一個質能。


接著第二段看進去的時候,看到了比較特別的是,看到鳳玓的眼睛是整個打開的扳過來的,就是你可以想像眼睛開起來然後上下翻過來的,下面的東西一直一直浮出來,浮出來的過程中,一開始看到很像是宮殿,可是你看進去的時候,是一種很巨大的一個日本神社,所堆疊出來的一個宮殿,然後再看進去的時候,是一隻很龐大而且長相凶惡的魚且呈現魚背鰭,然後我透過這股能量看進去之後,這股力量就連結到整個日本海域的系統,所有的眾生靈性是被這股系統吞噬的,然後再看得更仔細一點之後,我看到整個日本在征戰的時候,其實它好像是因為原本鳳玓的質能,無法侵蝕的很乾淨,所以那條惡魚的地靈,沒有把整個二次世界大戰整個吞掉,我看到好像吞到一半的時候,就被斷掉了,整個系統其實追進去處理完,其實也是整個日本的地靈跟靈性得到一種解脫。


最後,我看到一個比較感動的畫面,看到整個結合回去之後, 觀世音皇母的千手千眼佛的系統打開了以後,祂把所有的質能往眾生的靈性點下去了以後,我看到那種原本日本地靈受困的系統,包含地靈、妖精、鬼魅、魍魎系統,全都示現出一種軌道,往他們原本該成神成佛的軌道系統回去,這次我看到皇母有把一些我們以前比較排斥,一般人不喜歡聽到的妖精、鬼魅、魍魎等,讓他們有成佛的劇本軌道系統全都浮現了,也就是可以順著 南無 觀世音皇母,化出的一股金光,使他們有一個成佛的劇本。這是我的分享,阿彌勒!






*北海道-「阿寒湖」*

(二O一九年一月十三日)

皇佛、尊佛、尊聖、菩薩,以及各位金剛無上師、無上師、各位師兄姐,阿彌勒!


我分享一下,在阿寒湖處理的過程,我的印象比較深刻的是,其實到達「北海道」後,我記得我有跟勇慈師姐在私底下討論,為什麼在觀看勇慈師姐身上頻率的時候,就會覺得蛇好像不是蛇,然後也感覺牠跟鶴是黏在一起的,或者是蛇跟龍黏在一起,就像我記得,當時在「摩周湖」智法菩薩有分享說:「這個環境因特殊磁場的關係,所以前來這裡凝聚依附靠這邊磁場能量而生的生命體,其實真的是為數非常眾多,但也因為『摩周湖』地磁能量特殊,長期仰賴而生的這些生命物種在結構上造成了變異,例如:蜈蚣…因構造奇特性,祇剩其頭可分辨…。」


其實我當下的感受也是這樣,因為看起來就像是我們認知的某種生物的系統集合在一起,再仔細看進去的時候,其實會發現,就好像正識金剛無上師分享:「它那個力量其實不是只有我們看到,或是我們當下認知的二度空間或日本那些地靈它所要…。」


其實看進去的時候是,每一個多層次時空交叉起來的時候,那些「時空之門」都開啓,所以那些地靈進來,一方面有可能是想來看看或護守的一股靈力,這些地靈久而久之的時候,感受到這股能量,這些物種都想進化,每個時空的系統,這些地靈也想佔據這樣的系統,慢慢的成就這些物種系統的蛻變。


所以我們可以發現,其實在日本,他們可以想像很多鬼魅、魍魎、妖精的那種系統,都是我們不會想像的那一種境界,可是日本人都可以想像,就像魏徹發明十八層地獄,可是你看日本漫畫,像日本漫畫家可以畫出很多各式各樣的一種偏精靈或是偏一些很奇怪的鬼怪的圖案。


當下我處理的時候,就發現很多的「時空之門」都是這樣交叉而來,編織而成的一種系統,然後,整個處理完的時候,令人敬佩的不是把這些系統收掉,其實我看到天皇及皇母,把這種系統跟「皇天聖珠」形成一股軌道連結以後,眾生的靈性知道什麼叫做成神成佛的正確的修行,在我將這些地靈收掉的同時間,看到每一個地靈其實是往天皇及皇母龍鳳的一股精神去朝拜,然後,天皇及皇母的龍鳳之質有示現正確的一種靈性,就是動物靈,它該如何修行的方式的經書,其劇本系統示現後,這時候,我看到那種每一個層次的空間的地靈系統,它們擁有那種巨大的靈性,向天皇及皇母龍鳳之質朝拜以後,按部就班的受到教育,然後慢慢的就會知道怎麼樣該往它們的劇本去修行,它們也知道,在這樣的一股二度空間裡面,有 彌勒皇佛在,它們該遵守的劇本,該盡自己的責任的就盡自己的責任,不能踰越的這樣子一股軌道系統。


觀看完後,我慢慢的了解, 彌勒皇佛教導我們的事情,其實不是只有人類修行的方式,祂其實示現的是眾生該有的修行劇本。所以, 彌勒皇佛所到之處,不只我們參與聖行的人都知道,功力有增強;其實眾生或是各個物種,它們都感受到皇佛的到來,祂開啓眾物種的一股靈性,它們知道它們的路要怎麼走,這是我當下的一種心得感想。阿彌勒!



感謝
十方宇宙無上正法金剛 南無 聖上無極 彌勒皇佛
十方宇宙無上正法如來 南無 聖上無極 彌勒天皇
十方宇宙無上正法普濟 南無 聖至無極 彌勒觀世音皇母的教導

 
備註

十方宇宙天國之下,有四條漩系宇宙十方天國,名稱「水、土、火、風」,現階段我們的宇宙十方天國屬於「火」漩系的宇宙十方,而各宇宙十方天國有億萬兆的阿僧祇空間天國所組成一「宇宙十方天國」



北海道-「摩周湖」(二O一九年一月十二日)










台長: 聖天使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