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1 22:47:28| 人氣7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愛親約好去信義看JILLSTUART的香水
出門的時候 剛剛好遇到大夜下班的姊姊
所以就和我們一起去信義區了

今天中餐吃的是MOMO PARADISE
吃MOMO PARADISE還是平日中午去吃最划算
這次拿到了折價卷 
如果有人最近要去吃 跟我拿折價卷吧:)


『和同事一起去看DIOR新款睫毛膏 一看完立刻就帶了兩支』
姊姊看完文章後就嚷著要去看DIOR的睫毛膏
所以我們一到信義就去DIOR的櫃

櫃姐大好人 化妝技術真好
不過睫毛膏的效果真的很好喔
這是我姊上完的效果
完全沒夾
整個很捲俏
雖然上的是黑色
不過我們買的是咖啡色 (睫毛膏有黑色、咖啡色和藍色)
咖啡色上起來很顯色 很自然:)
側面
哈哈哈哈
最近是滿1千 即可有優先入會資格卡
還會附一張領取試用產品的兌換卷
(所以我們帶了一支口紅 他們的護唇膏涼涼的 滿好用的
可惜不是管狀的 那樣普通擦起來太麻煩了 所以作罷)

拿到優先入會資格卡
之後只要購買任何DIOR的商品就可以拿到會員喔
會員是每個月都會有試用產品的兌換卷
有興趣的人可以在近期內去看看
兌換卷
還有櫃姐給我們的試用產品
乳液和飾底乳
這是IPSA的眼部遮瑕膏
因為我姊一直覺的IPSA的遮瑕膏很好用
很服貼 不太會掉色
因為我不用遮瑕膏 所以不是很清楚
 
(到IPSA的櫃之前有去看愛親要的JILLSTUART香水
哼 今天遇到最差勁的店員 奇怪 不管是SOGO還是信義
這個櫃的櫃姐態度真是差)
最後我們去的是誠品
因為我姊想看書、想看CD、想看包包

有一次跨年吃了這間的純巧克力冰沙
唔唔唔
念念不望啊
終於在今天吃到了
唔唔唔唔唔
裡頭的小姐真是大好人:)
態度很好
嘿嘿嘿嘿嘿
他們出了中秋的巧克力
哈哈哈哈
其中有一個盒子
仔細看才發現是隻兔子
哈哈哈哈哈哈

台長: Jing Jin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Quant*
真是夠了 哈哈哈哈
你說哪家差勁?
是JILLSTUART的吧!
因為很不專業的感覺 哈哈哈哈哈

我在想念我親愛的內衣
2008-09-01 22:58:15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希望你拿的到你親愛的內衣
(那家的那個店員真的感覺很不專業 哈哈哈
不過不是專不專業的問題啦)
2008-09-01 23:13: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