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3 00:09:18|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進入倒數 進入複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
在短短幾天內
 
基測要來了
這段時間
就是最後衝刺 

當了掛名的學藝
忙了許多
 
技藝班也開始了
課被調得很亂
星期三下午三節自習
星期五整天沒正課
 
剛開學
代課調課一直換
也不知道在忙什麼
 
 
補習班時間也調整了
變得比較早就要到
為了練習
 
阿胖!
前幾天不是問我
有沒有什麼話想說?!
也說等我想到了再說嘛?!
 
 
我想到了
 
 
趕忙累鬱悶暴躁癲癇
 

 
 
這件事,,
我錯得很離譜
 
我不該讓妳傷心、流淚
忽略妳的感受

對不起"


台長: .[[ 奕 ,.+﹢±*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上一篇:這三個月 幸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