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5 22:35:18|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甜蜜不容易;難以克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狀況 有變好
 
越來越深。
雖然有時候只是開玩笑
但多少會介意
若太晚說明這只是玩笑
就算只差幾秒 也會崩潰
 
是想太多?!
可是這種玩笑卻常常出現
不是不好 
只是想太多會覺得不好
 
 
最近越來越想占用妳的時間
也越來越不想和妳分開
就算那幾分鐘...
 
阿姨 我很抱歉 我不應該讓她那麼晚回家的
我知道我不應該這樣做 我知道錯了
 
對不起
 
明明就是過一段時間又見面
卻滿腦子不想分開
 

 
發現有些狀況 開始走向過去:
那最慘的狀態 似乎將要重複
 
想避免的 也就是這樣
不想回到過去 那 荒廢時光
 
怎麼一直感覺救不到
明明拿命拼可以救的
 
或許 真的該拿命去拼
那救不回的 知識
 
課業放第一
 
很難做到 雖然有改進
 
 
 
難 不是問題 重要是在你肯不肯做
似乎有人這樣講過
 
也很希望真的像講得那麼容易
 
所有事情都在一念之間
連天才與笨蛋都只是一線之隔
 
主動被動也只差一個字
 
 
這個難,不是難...
 
而是難...

台長: .[[ 奕 ,.+﹢±*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 血淚史 "
此分類上一篇:三年的考試。荒唐蠻橫無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