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9 20:33:35| 人氣1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頌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頌舊感言邊寫邊留下難捨的淚!

畢業感言寫下我的難過與不捨!


一年級的適應,二年級的享受,三年級的讀書!每個過程都是不一樣的老師帶我們經歷!

今天聽到吳主任說到許多資科三年級進步了!成長了!期待他講廣三孝!但是期待之前我已經絕望了!

我相信三年級的總總表現已經讓吳主任失望透頂!

三年級了!沒想到班上沒成長反而更墮落!很失望!

原來二年級大家只是為了素如做做樣子,原來麻麻帶我們的一年,是白費的!

我總是認為三年級了!大家應該更可以把自己的本分做好!但是並不是!

就有如二年級所說的!爛掉的桃子是不會甜的!

頌舊對陳琪玲老師!雖然有種種的感謝!但是她跟我們的感情!沒辦法像麻麻一樣!永遠不可能!


今天到了家樂福吃飯!經過了北新國小流滑梯!經過了我們當時叫出第一聲麻麻的肯德基!忽然間心裡的不捨與難過衝上來!

懷念二年級出公差的時候!懷念當時的教師節!懷念當時的軍歌詩詞種種!當時的廣二孝!為了一個只相處根本沒有一年的老師付出!教師節的花!生日的項鍊戒指!母親節的蛋糕還有最難得的禮物詩詞吟唱第三名的錦旗!這些這些都是班上努力的付出!財力精力還有意志力!

短短一年的感情!卻可以培養出有如十年二十年的感情!

雖然今天站在台上的老師不是麻麻,但是這一切一切都是注定的!我想可能因為這樣的分離才可以讓我們跟麻麻的感情顯的更為珍貴!更應該直得珍惜的.....

台長: 阿圖
人氣(1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