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0 16:31:42| 人氣9,505| 回應0 | 上一篇

性需求超強的天蠍男---Antoni(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經由一個全世界的blog認識他的,他剛到臺灣工作幾個月。
今年2月14情人節那天,一時興起就答應了天蠍男Antoni的邀約共度情人節。關掉電腦的那刻,我突然覺得我真夠瘋狂的,現在已經是2/14的下午五點,況且是去見一個素為謀面的陌生男子,不知為的是他為我煮的那一餐可以消除寂寞的晚餐?或者是在孤單情人節可以有一個溫暖的肉體可以相伴?

開著車一路往北到他的住處去,我們約在他加附近的一個路口見面,一上了車他就給了我一個熱情的擁抱,A:「nice to see you here!」Y:「me too!happy valentine’s day!」在他家附近找停車位時,他忍不住給了我一個深深的吻,我的心裡激起陣陣的漣漪,身體也開始熱了起來,那個深深的吻喚醒了我的渴望。我想要!!

看著他細心的把食物分裝到我的盤中,我們兩個坐在客廳悠閒的吃著東西閒聊,他等不及在我吃東西的空檔中又給我深深的一吻;雙手也不停的在我身上游移,從胸前領口伸入我的胸前;抑或將手從我的腰際間伸進來輕撫我。我的情慾徹底的被他給挑起了,只見我快速的把盤中的食物掃光。Antoni收拾了晚盤後,便輕拉著我的手走進了房間。

房門關上的那刻起只有彼此呼吸與熱切親吻的聲音,Antoni邊親邊褪去了我的上衣與bra,從嘴唇、臉頰、耳朵、脖子、胸口一路往下親至肚臍,我全身不停的扭動,嘴巴不停的低聲呻吟著,我的手緊緊抓住他結實的肩膀,好像要告訴他我有多愛這一切。接著,他褪去自己的上衣又再一次緊緊的擁抱且熱烈的吻著我,他溫熱的手掌開始伸進我的緊身的牛仔褲裡,喔!Antino:「baby,you are so wet!Are u horny hun?」然後我只能意亂情迷的看著他,沒有辦法多說出一句話。接著他褪下了我的褲子,用他充滿著熱度與濕潤的舌頭親吻與挑逗著我早已經濕透的秘密花園。Antoni的舌頭不停的舔著我的敏感帶,就在我覺得在地獄與天堂之及游移不定之際,他開使用手伸進去我的身體裡,忽然之間我的高潮來臨了,就在他手指與舌頭合作無間之際我的高潮來了。Antoni:「baby,you shot a lot!」他給我一個很得意的表情,我只覺得雙頰羞紅了,充斥著高潮後的紅潤與些微的害羞。

接著他褪去了他的褲子,用力挺進我的身體裡,我則是享受著他在我身體進出的快感。接著我們換了姿勢,他從背後進入我的身體,他用手抓住我的腰際,然後不停的挺進我的身體,我則隨著他的節奏擺動著我高翹的臀部,大聲的嘶吼與呻吟著,我已經管不了別人是否聽到我們的淫聲浪語了,我只想要解放,把我心底的渴望作一次徹底的解放。我可以感覺Antoni很想控制不要高潮,所以在過程中曾經抽離我的身體再插入,所以這次我便故意在他每次插入抽出時用力的夾他,果真過不了多久他就射在我背上。

他溫柔的擦拭我背上殘留的液體,溫柔的從背後環抱著我,親吻著我的臉頰,雙手來回的在我身上不停的撫摸,告訴我他有多喜歡我,多滿意今天的這一切.....

台長: 旋轉木馬上的亞蜜菈
人氣(9,5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