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8 23:53:27| 人氣3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信興&淑媛的喜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知道為何那天收到喜帖時那麼感動, 明明就是大家講好的事, 但看著紅紙上用小金字燙著你們的名字時, 思緒瞬間回到大一, 那個外表嚴肅內心溫和, 不善言詞但字字珠璣的學長, 和永遠是我們調侃對象, 但不得不承認你聰慧而認真一面的十元同學, 今天終於要步上人生最幸福的一段, 認識你們七年的我真的感到無比喜悅.

剛認識信興時, 他那個穿拖鞋衣服拉塌的模樣, 和表情傲慢不跟人講話的態度, 其實是讓我既害怕又討厭, 但畢竟是學長, 禮貌上碰到還是要打聲招呼, 如果不幸吉他社只剩下我們兩個, 只好硬著頭皮接受冷場的尷尬, 要不就是藉故離去. 當寒巡名單竟然有他時, 我真的瞬間有想逃跑的感覺, 但當時大一能參加巡唱隊是很難能可貴的經驗, 而且一個學弟好像也沒什麼立場說話, 就只好任憑發展了, 反正我還有另外三個隊員可以講話… 巡唱時是淡江的于倫改變我對信興的觀感, 我不知道她是怎麼做到的, 好像那種人天生就可以開化人心, 看她口中的信興隊長, 忽然變得木訥而可愛, 而且我真的也越來越喜歡信興那把綠色吉他… 後來他找我(是吧?)一起幫文怡彈”沒有煙抽的日子”和接下來的事又是一段一段的回憶, 總之我後來發現越了解信興, 就會越喜歡這個人.

十元, 很湊巧地也是剛開始我很不欣賞的人, 而且曾經因為一句傷我很深的話讓我一時有種要一輩子討厭她的想法, 但後來跟信興交往後, 我不知道是因為信興還是我自己的感覺, 我發現她越來越好相處了, 我跟她之間的對話也漸漸多了起來, 在一次比賽創作的遊戲裡我發現了她的才華, 後來她也在社版詞曲創作討論區裡發表不少好詞, 一些拼拼湊湊的回憶雖然很難描繪她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但跟信興一樣, 她也是個會讓你越來越發現她的優點的人.

原諒我這次還是沒有說服文怡上台, 原諒我最後決定不去, 這篇文章就算是表達我一點心意吧! 改天你們來台北時我再好好請你們吃一頓謝罪!

台長: 阿嘟
人氣(3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