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6 09:27:54|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灣1600km之旅 (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7/6 補記 =======

成員:我、小魚兒、涼亭、宗漢、范范、煎餃 天氣:晴

2004/6/18~28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環島,不過可能也只有這一次了吧,以後的日子會越來越忙,怎麼可能會有這種悠閒日子呢?話說18號當天凌晨,我一直努力的在整理房間,因為宿舍27號就要搬走啦,可是我卻要再28號才回來,所以只好先整理好全部搬去社窩。原本以為我沒什麼東西的,結果卻越整理東西越多,最後堆的整個房間都是,後來決定還是先把垃圾丟一丟,肯定可以清出很多東西,於是我就開始狂丟垃圾,把一些不要的考卷阿,一些雜七雜八的全部都丟,果然清出3~4袋垃圾。在整理的時候,除了一些垃圾外,還有很多令人懷念的東西,像是我的第一個營隊松數營,那時候學員給我的小卡還找得到,還有以前的生日禮物,生日卡片,大一社出遊的交換禮物(豬頭的奶嘴啦!!),還有大四學長姊要畢業時寫給我的信等等,清出整整一大箱呢,如果能好好保存,應該可以跟我一輩子吧;不過有一些東西我卻把他丟了,可能以前對我很重要,不過現在卻一點都不重要了,丟的時候一點遲疑都沒有。從凌晨12點一直到凌晨3點多,終於把他整理完啦,不過事情不是這樣子結束,我還要洗我的衣服,而且這是後發生一件事情,那就是小螞蟻心情不好啦,原因竟然是因為高微成績太高,所以被班上某些人排擠,想不到現在的小朋友心胸這麼狹小,竟然會因為別人成績高而排擠他,他還蠻難過的,所以只好先安慰他,不過我對於這種事情也不太會處理,真是太糟糕啦。最後一直到快六點事情才全部告一段落,本來想說不要睡了,等到天亮直接去考試,結果卻撐不住了,所以偷偷去睡了一下,還好七點多有起床,不然我就要掰掰了啦。考完試,把東西全部搬到社窩就中午啦,因為有人說考上交大要請客,所以就跟小魚兒、還有小弘去校園咖啡吃午餐啦,哈哈,真是太感謝蔡元啦。終於到了出發的時刻了,本來要兩點出發的,不過大家還是不改遲到的本性,最後一直到三點才正式出發。今天一路上,大部分都是在騎車,因為要直接從中壢騎到台中,足足有一百六~七十公里,本來是想自己騎車的啦,不過因為前一天沒什麼睡,怕危險,所以只好被載啦。一路上就這樣子騎騎停停騎騎停停,最後再晚上八點多終於到達台中了。路上還算平順,不過卻發生一件事,就是范范因為不能騎車所以心情不好,真是沒想到第一天就發生這種事,而且連叫他都不理,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辦,還好後來說明天給他騎,他才好一點。晚上在台中騎車,其實還蠻緊張的,因為聽說這邊飆車族很多,所以大家都想趕在十點到以前,到達小可愛家,要是再晚一點,飆車族恐怕就要出來啦。晚上到小可愛家之後,一直有人打電話來,主要都是再找暑出的講師啦,東西沒弄完,果然不能安心的環島。對啦,有一件事一定要說,6/18是小可愛的生日喔,所以我們就在小可愛家幫他慶生啦,都是因為超級涼的涼亭愷,我們發明了一首新生日快樂歌,歌詞是這樣子的〝祝你BIRTH DAY TO YOU、祝你BIRTH DAY TO YOU、HAPPY 生日快樂、HAPPY生日快樂〞,雖然蠻笨的,不過卻很好玩。最後大家洗完澡之後,去中興大學附近的夜市吃宵夜,就結束了我們的第一天旅程。(待續)

台長: 看海的男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