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6 01:38:00|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月以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思帆聊天的時候,突然想到,等到五月多研究所考完就沒人陪我看書了,感覺還真是孤單阿,剩下自己獨自奮鬥一整年,還要把圖書館當自己的家。雖然說一年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所以應該很難敖吧。不過仔細想一想,如果我這一年能敖下去,我應該會改變不少喔,最好會變的有書香氣息,其實好好充實自己也是相當不錯的。而且我在讀了這一陣子的書之後,發現自己的求知欲變的越來越強,什麼東西都想學,特別是之前沒學好的課程,都想好好補回來。系上老師常說,數學系沒什麼贏別人的,贏的就只有你的思考跟別人不同,每次聽到這句話其實都蠻心虛的,因為自己沒好好學,雖然說數學系本來不是我想唸的科系,不過現在真的覺得數學系是不錯的一個科系呢。希望在未來一年,除了研究所的書要唸,系上的書也要讀一下,老師還說過,讓自己的取代性越小,以後找到工作的機會越大。所以,我的未來也許就靠這一年半了,還是當一個呆呆的書呆子好了。

台長: 看海的男人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