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9 18:49:22|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封神台遊記 00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天氣非常好,所以決定跟親愛的一起去封神台約會。
  便當是一籃橘子,別問本小姐為什麼、小心本小姐揍你。
 
 
  「封神台的科技真發達…連火車都會說話。」想必是女兒控太乙先生的傑作吧?算了,本小姐不想管…
 
  這火車坐起來很舒服、而且很高級,不知道是為什麼。
  經過了道德真君站(應該是這樣稱呼吧?),看到那運動狂又在運動,天啊…他難道不會累嗎?我挑眉,吃著橘子。
  接著是玉鼎真人站,耶?他們在幹嘛?竟然在玩奇怪的紙牌遊戲?十二仙的人怎麼都這麼奇怪?
  不知道經過了多少奇奇怪怪的站,本小姐跟親愛的也吃了四、五個橘子,火車先生突然停了。
 
  「寶貝你嚇到了嗎?」
  「親愛的你真討厭,本小姐膽子才沒這麼小呢。」
 
  上車的人是誰?嗯…好像看過,怎麼這麼亮啊?而且好華麗…
 
  「喔、真不巧,竟然是趙公明上車。」
 
  看親愛的好像很懊惱,不過本小姐總算知道他是誰了。是那個百合花先生…難怪這麼耀眼。
 
  「哈哈哈──…這不是雲中子跟韷澪嗎?今天怎麼有空阿?」
  「我們在約會。」
  「真是幸福阿~」
 
  百合花先生開始進入自我陶醉,親愛的決定快點下車,不然後果無法想像…
  下了車,本小姐抬頭一看…魔家四將?那是什麼?
 
  「喂、你們幹嘛擅自進入?」
 
  本小姐從來沒被人叫做"喂",這戴安全帽的矮子真有種。
 
  「真對不起、安全帽先生,我們只不過是避個難而已。」
  「妳說什麼?!」
  「本小姐說"真對不起、安全帽先生,我們只不過是避個難而已。",安全帽先生,你是耳朵有問題還是怎麼著?」
 
  喔喔,這矮子真容易腦羞。
  我往親愛的那看去,親愛的似乎沒打算阻止我、而且還投以"請繼續,我看的很樂"的微笑,嗯…那本小姐就可以放心了~
 
 
*       *     待 *
 
請不要問本小姐在幹嘛XD
我只是想欺負魔家四將而已XDDDDDD
 
 
           by澪小草 060530
 

台長: 澪小草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封神台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封神台遊記 0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