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30 23:57:31|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辣妹篇》妳辣~我還會噴火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在一個可以稱作為”叔叔”的人,我想...年齡應該不是那麼輕了吧!當然了~如果跟國中唸書時代再比較,那真可謂~十萬八千里的時代了......

一個羞於見人,又冷冷的、不擅言語的”叔字輩”人物之中,應該就屬敝人、在下、小弟、不才、恐龍我,最難以跟陌生人打交道了,或者~連認識的人,都不知道怎麼對”冷龍”說話了...(原因:因為冷龍愛裝酷,不喜歡鳥別人,又有點不可褻玩的感覺,令得所有男男女女為之走避...可是~跟熟悉的人又可以像瘋子一樣,完全搞不懂~那隻有些秀逗,卻又可以冷酷的很正常的...神經異常生物~)

前些天休假,跟著幾個朋友去玩。當然了~”不擅言語”的不才,就又開始發揮自己百分之一百二十的功力,說著一些亂七八糟的事,蓋得天花亂墜...當天候稍晚,一掛的人便開始尋找著~一家可以讓自己的胃裝點東西的店。也許是人多口雜,又或許是每個人的喜好不同,害得大家的胃,又平白無故的跟胃酸搏鬥了快一小時...最後~還是到最有錢的外勞那吃晚餐。(不懂嗎~!?就是麥當”勞”啦~!)

而吃完後,一行四個人,卻開始傷腦筋要去那看看、玩玩......(*註一)

友A:「聽說高雄有那個”泡沫紅茶辣妹”唷~!還都長得不錯耶!電視都有報導耶!我想去看看~」(不會吧!?你都只注意這種的喔~!?還想去喔!)
友B「你說的是那種有聊天的嗎!?不好吧!聽說消費蠻高的耶!」(你怎麼知道啊!?你有去過嗎!?)
友C「沒關係啦!又沒去過,就去看看啊!再說~他(友A)也蠻少來高雄的啊!說不定...還會有”豔遇”唷!」(哇咧~!豔你的頭啦~!)
不才「......」(不知怎麼說才好...)
友C「怎麼樣!去找家大一點的店,而且妹妹還要漂亮的喔~!」
友B「你呢!?」
不才「嗯...」(能不去嗎!?寧可花錢了事,我可不想被兩個人打到重傷住院!因為友A看我的眼神已經帶有些許”敢說不,打到你說好”的感覺...)

再來~就那麼幾個人,開始”走訪”每家泡沫茶坊的店門口。說”走訪”~那是因為都會先偷窺一下裡面(他們~我可沒有!),而前幾家店不是說環境不佳、就是說妹妹穿的不辣、再不然就是說妹妹不漂亮...真的很挑~害得我像白癡一樣,跟著他們一路晃。好像是在逛動物園一樣,而不同的是~在動物園是看一些動物亂跑亂跳又亂叫,在這~卻是看著一個個穿著性感、美豔動人(?)的辣妹走動跟說話~怪怪地!

最後~還是被他們”搜尋”到一家,他們都認為環境好、氣氛佳、妹妹多、穿著又辣的一家店。說實在的,那家店還蠻大的,而且人客也不少。我想~應該是拜那些辣妹的因素吧!甫一進門,A跟C就開始被灌迷湯了。帥哥東、帥哥西的被叫著,而又還是嗲聲嗲氣的叫,令得這二位老兄是爽到不行,就好像差點要把自己的人給交了過去一樣。反觀我跟B,卻是一個不習慣那種環境、一個害怕被逮到,跟他們兩個看起來,好像是不同掛的~

叫完了自己要喝的飲料後,也不知是誰提議的,大家便開始玩樸克牌(玩啥喔!?就是玩大老二啊~!)。不知道那是不是每家泡沫辣妹的紅茶店都一樣,她們每個來坐著聊天的妹妹,都會要求我們點杯飲料讓她們喝(去妳的,自己花錢就算了,還要幫她們買單喔!{*註二})。而我們那位”阿舍”C先生呢,則是十分大方的~一人一杯(還有兩杯的)!也不知是迷湯有用呢?還是我們的”阿舍”C先生是不是最近發了!?管他的!反正是他高興、喜歡、願意、愛的。我只能給予掌聲,卻不想破壞阿舍先生的興緻......

我真的覺得~她們那些女生好厲害,可以跟一個陌生人玩成這樣...我們那個阿舍B先生跟A先生呢,旁邊都坐一個辣妹,還幫他們”主導牌權”,還不時的有說有笑,而他們兩個倒也樂在其中。我跟B卻不是那麼樣...B~是不想也不敢那麼玩,因為怕。不才則是因為~真的不喜歡那樣,只會有意無意的回一下旁邊那個辣妹的話,有點點的冷,很想把她凍成雪人,讓她閉嘴~吵得我煩了!難道我不會玩嗎!?

好不容易的~我們終於結束了...A跟C的天堂泡沫辣妹,在我們要走時還一直要他們”有空再來”。而我跟B的冷凍雪人呢~卻早已凍僵了,說不出那麼嘔心的話了!(*註三)

雖然感覺到沒什麼收穫(我是指我跟B,A跟C還直說”下次一定還要去!),但是我終於知道了一件事...那就是~你XX的!以後打死我也不去了!沒意義嘛!!這跟那種有些欺騙的有啥不同呢!?女生如果有心,這樣的賺錢方式還真容易!

註一:除了我之外的三個人,有兩個住高雄,一個是遠從(?)嘉義來的朋友。我暫以A、B、C,區別。而其中一個住高雄的B,是有女朋友的。所以囉~他比較不敢亂來,就是怕被抓包啊~!而C呢~則是聲稱自己是”處男”(獨處一室之男),打死我也不信~!至於A嘛~不可考!因為他也是說自己是”寂寞空虛男”,這個可信任的程度嘛...我想~只有她自己最清楚了!

註二:起初還真不知道她們為什麼要一直跟我們要飲料喝,我還以為是她們怕聊天聊到口渴,所以才會要的。誰知道...根本不是那回事!待我們結帳時才發覺~天啊!四個人喝杯飲料,玩個大老二,居然花了兩千多!除了C之外,我們三個都快傻了...原來C早就知道那種店的遊戲規則。那就是...給辣妹的飲料她們是有抽成的喔,所以她們讓人客叫越多給自己,賺得越多。但是~那還不是我最賭爛的,因為我們要平均分攤,而那位阿舍C先生居然把我們當傻子,花那種沒意義的錢......超賭爛!!

註三:當我們結完帳後,走出門口,或許是有種被坑的感覺吧!臉本來就不是帥哥型的我,一刷下來的感覺就更兇了,比踩到的黃金還臭。一臉臭臭的走出去,別說是那些辣妹了,連C先生也只得靠邊邊站了!

台長: 亞拉斯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