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02 20:56:55|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歌唱篇》該說缺點呢!?還是優點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己很喜歡唱歌,尤其是一些讓自己覺得旋律不錯且歌詞意境很好的歌,自己總很喜歡唱。不管是女生唱的,還是男生唱的......

不知道是巧合呢~還是自己有些許的記憶,朋友生日的當天,自己剛好休假......

「嘿~還沒死啊!」(嘿~嘿~)
「等你先啊!幹嘛!?」
「沒啦~!今天休假啊!想找你出去匪類一下啊!」
「是喔!還真難得耶!休假還會找我喔!我還以為你又不知去泡上那個女的,而把我給忘了咧!」(哇咧~!)
「那敢啊!小弟那敢把金主給忘了啊~!對了!有沒有空啊!?」
「應該算是沒空吧!我等等要跟別人出去...對了!你不知道今天是我生日嗎?」(嗯!?不會吧~!?那麼準喔!)
「算了吧!我連自己的生日都懶得記了,那還會記得你的生日啊~!」
「我還真不知道是要給你鼓鼓掌呢~還是要K你一頓...連我生日都沒記喔!?算了,我知道你都只會記女孩子的生日,所以~忘記也是應該的。」(哇~大人~冤枉啊!你是要我去記那個女孩子的生日啊~!?)
「喂~!別亂說好嗎?」
「好啦~好啦!對了!我們等等要去唱歌,你要不要去啊~!?」
「廢話~!當然是去了。不然我一個人在家好無聊啊!而且又不用出錢的,當然一定去的啊!」(嘿嘿~!夠狠了吧!)
「那我等等在打電話給你。到時再跟你說要去那間KTV。」
「嗯!OK!」

自己趁著這個空檔時間,就去把自己全身給清理了一下...不久~朋友便打電話來了,而自己也就赴約而去了。還好,那群人當中,還是有認識的人,不然自己就又要”發功”了!

其實自己跟這個好朋友倒是蠻少一起出去唱歌的,也不是不夠交情,而是他蠻少去唱歌的(還是說他音域不夠高吧,所以能讓他唱的歌不多吧!),所以還蠻難得跟他一起唱的。

我喜歡唱歌,其實不是因為想表現,而是有時候~某些讓自己覺得詞境不錯的歌,好像能符合自己某些心境...而自己又很會把自己融入那種情景,所以~朋友都會說自己在唱歌時跟平常的我,幾乎是兩個完全不同的人。又或許是自己的的感覺吧~總會不知不覺地讓自己太過份融入,甚至會出現一種自己獨特的唱腔...哭腔~!

當自己唱到游鴻明的那首”戀上另一個人”,又...不知不覺地唱到了哭腔...還讓自己的眼角泛出淚光~(偷偷地擦掉...)

「喔!你最近的唱歌是越來越奇怪了,好像那首歌寫得就是你一樣,唱得好認真喔!」
「啊!?有嗎?那有啊!」
「那沒有啊!唱到都哭了。你是怎麼了嗎?」(哇~被發現了!自己掩飾得真不好。)
「沒啊!真的沒有啦!我只是唱得很認真而已啊!真的沒怎麼樣!」

後來的歌,自己還是會唱到哭腔,但是卻極力地想恢復。因為又深怕自己被誤會了,所以就不會唱得那麼”深情”了(還真嘔心耶!)。事後...好朋友的朋友都跟我朋友說一件事~那就是:說我唱歌的時候,真的好認真喔,而唱到哭出來的感覺又是那麼的真,所以問我朋友我是不是剛失戀中。天啊!!難道唱歌太認真也不對喔!?幹嘛要想成我剛失戀啊!?

我想~唯一一件值得讓自己慶幸的事就是:他們都說我唱歌很認真,而且還把歌唱得很有感情,很好聽(嘿~!真的喔~!是我朋友事後跟我說的。)。或許自己沒認真的去談過戀愛吧,但是~怎麼會把那些失戀的歌唱得那麼真實,又那麼相像呢!?可能~是自己的想像空間太過大了吧!還是~自己真有須要一個讓自己失戀經驗的戀情吧......



哭~不是一種錯或傷,而只是一種情緒的發洩......

台長: 亞拉斯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