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20 04:58:50|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妳寫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寫不下企劃案…因為想妳!我想妳…完全靜不下心來!在沉靜的夜裡…我心波濤洶湧…因為妳!

在那樣的場合,妳,自然大方,妳說,妳不會social。我想的是,…那樣的場合不需要social…。交集是,我們會為對方多做些事情,妳做的部份,讓我感動。

妳沒有問我有沒有醉!?妳也沒有阻止我的酒杯乾杯!?妳更沒有阻止我去men`s talk!?其實,對之於妳的我,每喝一杯,都在賭,賭妳不會不喜歡這樣的我;每分每秒的men`s talk,我也在賭,賭妳知道我心裡對妳的在乎。送妳回家後的路上…,我很難過!難過自己拿妳來賭。

妳很輕易地訴說一段讓人聽來心如刀割的感情故事…分手的故事。百感交集的我,無法相信這樣的經歷,在妳娓娓道來的過程中,已沒有任何情緒的波動,我真的相信妳說的,妳是一個堅強的女人。但我知道,「堅強」是經由時間與空間、以無數的悲傷與心痛釀造而成的…。我很難過,難過自己疼妳太晚。

妳靜靜地聽歌…時而看著我的盯著妳看…妳無奈我的失禮卻沒有阻止…或者阻止我卻無法阻止…我擁有開放的直覺,卻無法穿透妳晶瑩剔透的眼眸下,最深沉的恐懼…我擁有高超的企劃力,也無從預測妳防衛的肢體動作下,為愛敞開的可行性評估…我很難過…難過自己無能為力。

猶記「事實與藉口」的對談嗎?如果十年才能修得同船渡,那靈魂的對話要修多少年呢?妳有妳的苦衷…是「事實」,妳有妳的想法…是「堅持」,妳對我的真心…是「自然」,妳對我的濃情…是「善意」。妳的事實讓妳有所堅持…那…關於自然的善意,妳還有多少…?!我很難過…難過妳我都不知道。

我說,如果沒有那樣的經驗與事實,我們早就熱戀相愛。妳,…笑了笑…是苦笑。我何嘗不知人生最可悲的是…沒有如果…可笑的是我們總抱怨…如果沒有。

我祈求老天,指引一條簡單的道路,能再次予妳用直覺與感動去面生命裡的每一個人…
我祈求老天,讓妳重拾信任、真心與慈悲,昇華所有眼神中的無奈、歎息…,在每個夜…在每個記憶中…每幅畫面…

然後,與我偕往,做我愛人。

台長: 加菲貓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