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19 22:58:47|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儘管很恐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
這麼樣的一個追求
對於在愛情中遍體鱗傷的妳來說
是很恐懼的
可不可以
用一種掏空自己的方式
重新再把
妳的心掏出來呢?
恐懼…
除非面對
永不消失

我知道
這樣的昇遷
是你意料之外的事
也是一件戒慎恐懼的事
可不可以
就是單純地接受這
老天爺
給你的禮物
恐懼…
除非接受
無法跨越

我無法在無常的世界脈絡裡,找到所謂「合情」、「合理」的規則,每件事發生在不同人身上,有著不同的反應方式、解讀內容。但更深的意義卻是…它(這個事件)的發生對你產生了影響,你大可用過去幾十年的經驗去面對你所不適應的、無法接受的、無法釋懷、無法忘記的...;但是,別忘了,路是自己的選擇的,同時,路也是很多條的…。理性上,不管是你要的或不要的,既然出現了,那就是生命旅程中的責無旁貸,你要或不要,你選擇回到過去或迎向未來,UP TO YOU,我無法幫你。做為一個好朋友的我,仍是要強調「面對」與「接受」。我們的路仍長,我們的夢也才開始…

【註】給PAUL AND ANN

FOR_PAUL
不管如何…
兄弟我一定是挺你到底的啦!
來個你昇官我們發財…如何ㄚ
我和大姐都很為你高興!
不給你太大的壓力啦!
只要做得跟大姐一樣好就行了…


台長: 加菲貓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