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7 19:13:42|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的代價~*~第5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5章

這星期這團人遊覽了希臘、羅馬等歐洲許多的地方!而且快樂不知時日過,很快這團人也終於來到了乘搭飛機回香港的日子了!

上機前的一刻,李宰強還特地找了個空檔打了一通電話回香港給他的下屬小混混。

按了香港地區前的三個號碼再按他的小混混朋友也是他的心腹得力助手的一個後,站在機場上的一個死角的角落位置左右看著等待電話的另一端的接聽。

響了良久,電話的另一端終於有人拿起接聽了,隨即電話中傳來了一把男聲:「真稀奇啊,你不是在旅遊中嗎?怎麼在這時打電話掛給我了?」

「你這混蛋,總愛挖苦我!」

「當然囉!雖然我們是老朋友,可是看到你被挖苦的表情我可是很樂的喔!」此時電話中傳來了樂透了的大笑聲,每次聽到這笑聲都不期然的令李宰強恨不得馬上拋他進廁所狂毆!可是這次有事找他幫忙也不顧他的態度了!

「你那邊現在是幾點了?!」

「嗯…大約深夜二時多吧,有什麼事了嗎?」

「你知道誰叫艾卡羅﹒艾雅高斯嗎?」

「啊哈…我當然知道囉!早在兩天前雜誌報導他跟另一個岫崞.美路斯一起離港旅遊,而且他們二人也是分別艾雅高斯跟美路斯集團董事長的兒子呢!」
原來如此,果然沒猜錯,他們真是香港中兩個大企業的兒子呢!看來…快有好戲上映了!

「我差不多該上飛機回香港的了,你在明天下午等我的那班機吧!」

「是有什麼事發生了嗎?」

「艾雅高斯跟美路斯集團的兩位公子跟我同團旅遊呢!我希望你帶一班人在明天的機場大門前能綁架他們回去。」

「什麼?!他們跟你同團旅遊何不早點說呢!」

「現在不就說了,何況早點說的話又有什麼用呢?」李宰強笑了笑的說。

「沒什麼啦,只是驚奇你到現在才跟我說而已!」電話中的另一邊發出強烈的不滿。

「電話費昂貴嘛,你又不會幫我繳費!」

「所以哩,你就拜託我找人挷架那兩位公子回去,然後敲詐他們老爸的錢的主意吧,是嗎?」電話中的另一頭發出奸詐般的邪笑說。

「隨你怎麼說,不過你知道是哪兩個了吧!別弄錯了別人是他們二人喔!」李宰強嚴肅的問。

「我辦事你放心吧!」電話中傳來自信的笑聲安撫著他。

「那麼好吧,明天在機場上的事別遲到!還有我跟他們二人混熟悉了,所以明天那事我會介入其中不能引起他們的懷疑的!」

「呵呵,原來你跟他們混熟悉了嗎?!放心,我知道應該怎麼辦的了,我會叫兄弟們隨機應變的了!」電話中傳來肯定的回答。

「是的話就最好了,那麼我掛了,拜囉!」

「拜囉!」

掛上了電話後,李宰強放好電話就啍著歌向前大踏步的前進著,一臉輕鬆自在的返回團隊。

~~~~ ~~~~ ~~~~ ~~~~ ~~~~ ~~~~

原來……艾雅高斯跟美路斯集團的兩位公子跟宰強同團遊希臘呢,不過……為什麼他們這麼有錢也要跟團旅行呢!

握住剛掛斷的電話的手,手背貼近微低頭的下巴深深沈思著這個問題。

呆滯的想了一會後,終於抬起握住電話的左手打了數道電話召集起跟隨他跟李宰強的兄弟交代明天的事情。

~~~~ ~~~~ ~~~~ ~~~~ ~~~~ ~~~~

「領隊,人都到齊了呢!」助手岠華跟領隊說。

「確定是所有團友全都回來了嘛?」領隊從低頭看資料的動作抬頭向岠華問。

「是,已經全部確定了!」岠華確定的說。

「好了啦,所有團友請過來這邊,登機前的準備已經完成了,現在我就帶領大家上飛機回香港了囉!」領隊用了喇叭對眼前盡情而歸的團友說。

「呼~終於都要回香港了呢,真的有點不捨呢!」眾團友浩浩蕩蕩的來到上飛機前的通道,而一路上他們更依依不捨的高談著希臘等地方美麗的風景。

~~待續~~

台長: 小雅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愛情的代價BY小雅 |
此分類上一篇:愛情的代價~*~第4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