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9 17:42:08|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我對不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我對不起

是我不應該

是我不應該走入你的心裡

是我不該去探索妳的內心世界

是我對不起

是我不該不該走進那禁地


因為我..走入了妳的心裡

進入內心世界的核心

我感到有那麼一點痛苦的感覺



我試著想去相信身邊的人

但我卻無法再去相信妳


我能把腦袋拿出來刷洗嗎?

洗乾淨~加洗潔精~加消毒水~

再加上全新的氧氣




可以把心關起來嗎?
只有眼去看~不用心去聽~可以嗎?
可以把心先關起來嗎?

就當作我是個有眼無心的人!!

可以嗎??

台長: NeaL.cOm.尼爾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