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2 09:54:31|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酸的浪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期待以後
不期待未來
不期待現在

我的心現在瘦瘦的
一下子就飽了

我不在意一切了
我不在意過去了
我不在意痛過了
我不在意~我不在乎

我只把握~我只珍惜~與妳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
對我來說~那才是最真實~最實在的!

在我的視線裡~我就懂的好好的把握~及珍惜
在我的視線外~我就懂的健忘~ 不屬於我~

這樣的我快樂嗎?
我不知道
但是肯定比以前更快樂
因為我的心容易滿足了
只要給我一點點就足夠
哪怕是千萬分之一

就只又千萬分之一 ~我也珍惜~我也愛!!


心酸的浪漫...原來是這樣的感覺!!

台長: NeaL.cOm.尼爾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