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5 02:17:44|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晚~那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晚~
翻開記事本,我們十一天沒見面了,那天在公司樓下分開之後,我就開始數著日子,
雖然電腦是我們每天溝通的管道,但是~在我的心裡總是覺得有點空虛!
這幾天的天氣特別寒冷,手指已凍僵的我,敲打著冰冷的鍵盤,就算是開了視訊,面對電腦螢幕..還是無法觸摸到眼前的你~
感受不到你的溫度,但仍告訴自己給對方一點空間吧!
所以,親愛的!
我讓自己變得很忙,忙到沒時間去想你,因為怕我的愛讓你變得更加沉重更加負荷...
喜歡獨自坐在咖啡廳的落地窗旁,看著外面一對對戀人從我面前經過,
為了逃避我內心的酸楚,怕止不住的淚滑落,在那之前勉強喝了一口咖啡..
很想暫時失憶,忘記自己也忘記你,更忘記那些夜裡一次又一次的情慾~
明白,我做不到~喜歡與愛是沒有原因的..
習慣性的開啟了電腦,你的笑再次映入我眼簾!
看著你笑,我不忍再給你太多壓力了,我知道你有你的考量,你有你的苦衷
可是親愛的,你可知道在這頭的我用了多少心思去對你,
在你面前我不想做一個不可愛的女人,對愛情我就是如此的依你~
你問我把你定位在哪?這個問題不該由我來解答~
硬要一個答案,我會告訴你...你在無人能及的地方,也是別人無法取代的地方..至少目前為止~~
你說我要的是一份完整的愛情,而目前能給我的卻是這結果,對我~你總有很深的愧疚~
罷了~我早已不在乎,不在乎你給的完不完整~
時間會慢慢證明一切,親愛的!你不要再去想那些無謂的愧疚~
目前我是你的女人,看淡了自然就不會想,心開了自然就開心了~

那夜,我們聊了很久....

你累了~我哄你去睡!看著你離線了~
[我愛你]始終沒有勇氣傳輸給你,而高傲的自尊讓我輕輕按下Del.....

台長: nana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