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4-21 08:41:25|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所以我走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選擇離開,我也不知道去哪。總之,我就不想再待在家里了。
  自從妹妹出生后,你們就不再疼我,關心我了,你們只會對妹妹好。以前你們從來不罵我的,可現在不但罵我,還吼我。讓我覺得自己像個外人,像個沒人要的孩子。只要妹妹一天在家,你們都不會對我好,所以我走了。爸爸媽媽再見。
  女兒筆“這孩子。”爸爸看完信后,神色變得焦慮。
  然后全家人,爸爸背上我,穿街走巷地找起了左琪。他們的鄰居有些不用上班的阿姨們也幫忙找了起來。可一整天過去了,始終沒有左琪的身影。
  “都怪我,如果不是我罵她,她也不會走的。”左馨傷心地自責。
  “現在發生這樣的事,說這些也沒用。”左軍憂慮地嘆氣,他已經夠煩的了,聽到妻子哭聲后更加心煩。
  “天黑了,琪琪能去哪呢?”羅飛微看著漆黑的窗外,擔心地說。段時間發生了這么多事,她臉上似乎又多了幾條歲月的痕跡。
  左琪瘦小的身子,倦縮在骯臟的天橋地下。這是一座離她家很近的天橋,由于天橋這一端立在公園里,花草樹木長得太高了,遮住了她的身子,再加上是晚上,根本沒人會來這里。
  寒風肆意地吹打著她的身子,她把臉緊緊地埋進雙膝間,企圖躲避寒風的吹襲。幸好她出門前,多拿了件厚外衣,否則現在肯定會把她凍
向您推薦:窗簾工廠  選舉背心  台中窗簾

台長: 光明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紅顏商城 |
此分類上一篇:左琪也愣住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