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4-21 08:24:58|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左琪也愣住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只有一滴的,可越來越多,越滴越密,最后匯集成一灘。血也濺到了左琪的白拖鞋上。
  我雙手捂住嘴,忍下惡心的反胃,淚汪汪地看著苦苦掙扎的貓咪。
  左琪也愣住了,她原本只是想嚇一下左依而已,沒想到自己竟然割傷了貓咪。自已也被自己的沖動嚇得不輕。她慢慢地回過神。
  “還哭嗎?”左琪咽下一口氣,再度冷漠卻帶點緊張地問。
  “把貓咪還給我。”我帶著濃濃的哭音大喊,從地躍起,向幾步之遙的左琪撲去。
  “你想都別想,我得不到的,你也休想得到。”左琪看見妹妹還不死心向她撲來,大吼一聲,一恕之下,毫不猶豫地舉起貓咪,再毫無留情地砸向左依身后的圍墻。
  “喵”貓咪凄慘地哀號,接著便是物體墜地發出的低沉響聲。
  我急停下腳步,沒有回頭,我知道和我只有一面之緣的貓咪死了,她被人殘忍地殺死了,殺害它的人就是曾經想把它當然成祝福的禮物贈與我的人。它是那么的小,那么的可愛,那么的無辜,它還是我最喜歡的生日禮物。
  我睜著淚眼痛恨地看著左琪。
  “哼,這是你自找。”她冷哼一聲,還惡恨恨地盯了我一眼,轉身離去。
  我回頭向墻邊走,顫抖著抱起已經氣絕身亡,全身血淋淋的貓咪。
  “唔”我不停地抽泣著,用手輕輕地愛撫著它,我想
向您推薦:沙發工廠  沙發  無線對講機維修

台長: 光明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紅顏商城 |
此分類下一篇:所以我走了
此分類上一篇:氣質真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