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3 22:23:21|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混閒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斗人好少喔!! 還下毛毛雨呢!!

原本來了一個新的設計師 不過 因為某些原因 就醬...."辭了"

好可惜喔---- 因為我絕搭他混好呢

只不過 來沒多久 就----"走拉" = =||







因為太閒 所以 有點想睡哩 !! @@

昨ㄖ阿 猴子搭們約我一起去『烏來』玩----- 可是 我假ㄖ沒休假捏!

所以 就不能跟他們一起去玩哩 !! 好可惜喔!!>"<

我超想去斗!!! 因為休假ㄖ就要扣1000咧!! 錢-----可是很難賺ㄝ!!!!>"<

所以拉 沒辦法 跟他們一起去囉!!!!ˊˋ





我絕搭-----我們這斗一位設計師【小雅老師】,,,,

他---- 好酷喔!!!!>\\< 哈!!!

超強斗!!!!!!ˋoˊ 超尬意低咧!!! =\\=哈哈~~













我總絕搭----大老婆漸漸離我遠去哩!!!!!ˊˋ

感覺好差喔!!!ˊˋ 好難過呢!!!

心情不美麗拉-----***

台長: ╭*yo-ko*╮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