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2 20:47:19|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ㄉ不幸。。。我哭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星期ㄖ,腦婆說要跟我一起7學校,˙要我叫他起床,我原本想說...
我8:10要上課,他那摸早7槓麻~?想讓他多睡一點說,哪知道他說要跟我一起乃學校!!那~我也只好叫他囉!叫他之後....我想說應該起乃哩~
等到時間也到了,我就出門拉!手上大包小包的,好重哦~><
我已經在公車站牌等了又等,等到我蹲在路邊眼睛也不小心斗給他小瞇了一下....走在路上斗路人一直抗我...好像我是無家可歸的小孩咧!!
= =我心裡面就想,(看?!看什摸看啦!!><G車捏!)
我等到274公車也來拉~如果再等下7...我會遲到!所以~我就先上車哩!!問腦婆~他還跟我說(對不起)= =||我想說...已經來不及哩吧?!我就問他說...你該不會睡到10:00多~?!=0= 
他的臉...就傻了一下說..疑?!你怎知道!!!
我早就猜到哩!先生!!還用你說媽~~ㄑㄑ!!




  星期ㄖ那天,<傳英 桑>要我們上美容丙級輔導課,老師自己卻遲到~害我們班不知道要槓麻...就在教室發呆!!等老師來巴~
早上呢!我就聽到一ㄍ壞消息...
我真ㄉ不敢相信!!!><其實~那時他跟我說時。。。。我差點哭出來了!!
但4~我一直忍!因為我不想讓他看到我哭,所以~我假裝不在乎!!!
可是~當我聽到這消息,我是真ㄉ腿軟了!= =
因為我也會怕他出了什麼事,我看著他害怕的眼神~讓我覺得好心疼...雖然~
他有點討厭!畢竟他還是我最親的人ㄚ~
我真的很怕會出事,希望這種結果不要出現在他身上那該有多好~!!!
他會怕,我也會怕~因為我不想讓任何人又從我身邊離去了~






他跟我講完事實候...也差不多要開始上輔導課了~
上完輔導課就已經2:00多ㄌ~我就整理我的用具之後,抱著假人頭到糾察室去做,無論如何~就是要把他做完。。。。因為要給美髮老師打分數...上次是因為我的手受傷惹~所以延遲打分數!!!老師也給我一段時間把手養好,在交人頭!其實~我的手根本沒有好!只不過我想到說...星期2要上吹風課!所以~我就趕緊把人頭做完才回家!!!!









那段期間~我問腦婆一些事....我也想知道那是不是...(那個),不知不覺又掉下眼淚了!因為我會怕結果出來是(那個)....那我在想說...如果是呢!?
那他該怎麼辦!!!?別說他會怕了!!連我也都會怕了!!!因為我真的很失去他!!!
雖然之前感情不是很好,但畢竟也是我身邊最親的人....讓我想到這些...不禁讓我眼淚狂流...止不下來的感覺....想到就怕...眼淚也不知不覺中滴了下來。。。
腦婆跟我說...沒事拉!!可能不是(那個)阿!!!?叫我不要想太多....
可是我....哎>"<心情感覺好差哦.....







回到家時....因為天氣太熱了~於是先洗個涼快澡....
洗澡時....眼淚不知不覺滴了下來...
淋著冷水...想著今天他跟我說的事情..
害我躲在浴室裡偷偷哭....我害怕事情的真相...
我跪在地上...祈禱天堂的奶奶....祈禱天上的菩薩...
能聽到我對祂說的話...
『我希望您保佑他...別讓他發生這種不幸的事....』



我哭紅了雙眼.....心裡頭感到心酸....不禁想抱著他哭...













台長: ╭*yo-ko*╮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