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1 23:02:49|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家出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1買外套

 今天陪妳去買外套。哈哈哈
 我們以後就可以穿情侶外套了噢A_____AV
 整個就是很興奮。
 小咖,妳有伴囉^+++++++++++^V

02殤城

 剛看完。好好看
 什麼都沒了,什麼都失去了...
 說真的,還有什麼不能失去的?
 人的感情果然是脆弱容易動搖的。

03終於

 我終於把戶頭辦好了。中正路的中國信託,有一個小姐好漂亮噢@口@"
 熟女大姐姐。我一直偷看她,看到我辦完戶頭>"<
 什麼時候我也會變得跟她一樣漂亮呢?ㄧ..ㄧ"

04花錢

 我發現我沒帶錢我還是可以購物的。天啊>"<|||
 我整個就是敗家鬼,我這只會敗家的女生Q_________Q"(淚~~~~)

05新客人

 綠色毛茸茸X1
 灰色格子布連身裙X1
 黑色膝上襪X1

 這是我今天的新客人一ˇ一*
 噢,差點忘了!有個網拍標來的客人:灰黑色破破牛仔直筒褲X1
 這個冬天我真是幸福啊,不過也為難我的荷包了(滿足樣~)

06離家出走

 可惡,妳壞壞!妳害馬麻擔心妳,害我差點飆淚。
 誰叫妳亂爬爬出妳的小白屋的?還好室友阿姨有發現妳,不然妳大概會變成烏龜乾...
 下次不可以這樣了。要乖

07THX

 謝囉,也許是你的禱告真的有效,我的龜龜找到囉^______________^a

08星期六

 哇,這個月的w6我都有節目耶@口@"
 許久沒人約的我,竟然有人約我。
 我整個很期待w6的黃金甲。
 我很期待大螢幕的感覺,雖然它的結局頗爛...

09新光

 廁所要改進啦。太小了 因為我的屁屁撞到門很多次了一..一

10乖乖

 我親愛的好朋友。乖乖
 昨天妳在電話那頭一直哭,吳蓓蓓覺得好心疼。(雖然我也曾經有過= =")
 要開心噢,我們說好的 要一起微笑一起幸福的啊。
 不哭不哭,我秀一個就要微笑了噢
 我們都是堅強的女生,不是誰可以輕易動搖或傷害的 乖乖:)

11報紙男

 今天搭車回家的時候,遇到一個報紙男要遞報紙給我看耶@口@
 不過因為我實在太有距離感了,最後他就走了
 我還以為他會跟我要電話= ="(靠~每個都跟妳要電話勒~自戀鬼!!!)
 不過也好,因為今天的我有點醜一..一|||

12口水

 我發現我現在睡覺會流口水耶@口@
 我在台南火車站等車,結果我睡著了(因為還有一小時= =)
 結果我醒來時候,發現自己正在流口水。
 哈哈哈哈!我還假裝沒事的把它擦掉。應該沒有人看到吧?
 下次要睡覺之前真的要戴口罩了啦>"<

13不擅長

 發現自己不擅長跟陌生人或不熟的人對話。
 我會想逃,想避開,想趕快停止話題。
 嗯,別人一定覺得我很沒禮貌或很跩...
 要改進。嗯!

2007.0111.2302

台長: 吳蓓蓓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