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26 22:42:49|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VE FOREV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噓!
讓我緊緊的擁抱你
我愛你 直到現在依然如此
不到最後不會放手
也許是我們彼此了解的太少
不然怎麼 在我們相擁親吻彼此的時候
明明你就在我懷中
我的記憶
卻怎麼也勾勒不出你的輪廓
我的眼睛
卻怎麼也無法從你雙眸中看見自己
我的鼻子
卻怎麼也無法在你身上嗅到幸福氣味
我的雙手
卻怎麼也觸摸不到你給的承諾
我的雙腳
卻怎麼不停的跑 也跟不上你自由的步伐
你總是
用沉默的與我溝通
用無言回答我的質問
用逃避面對我的疑惑
用轉身回應我的猜忌
其實愛
就像拼圖少了一塊真心就無法拼得完整

我依然愛你
但我不知道該找什們理由再繼續


親愛的 只想跟你說
所謂相愛
並非僅僅是彼此找到對方
而是要兩個人的視線 投注在同一個方向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