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5 16:16:38| 人氣2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校慶結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就沒下雨咩~~
原本以為要做那個不討人喜的健康操
可惜老天有眼,下了雨...
好樣的 一直緊張到11點...
(我到底在做什麼阿= =)


一直待在教室做什麼...練唱!
中間進進出出的看了猴子跟世樺、老爹、哲旭還有唐寧佑他們的熱舞表演
雖然高一女生&莊敬高中也跳的不錯(聽說是什麼X孟哲還是什麼RJ、八朵花的)
但我還是最!最!最!最喜歡看那最初的高二五人組
跳著那親切溫馨的同一首歌
看著他們跳著熟悉的舞步,彷彿我也可以做出下一步動作一樣
雖然只跳了一首,但是那的確是充滿了我們五年級很多的回憶的一首歌...


終於到歌唱比賽啦~~~
最近每次都抽到五號 好險沒什麼出糗
K歌之王到最後終於圓滿落幕
你們以為我沒得獎就很灰心嗎 才沒哩~早就習慣不得獎了
雖然可能很遺憾,連最佳人氣都沒得 (反正一定是大家都沒拿去投)
但是大家高興才是最重要的 畢竟不能讓我出太多風頭嘛!
為什麼醬說哩? 因為到了安可曲,我才真正聽到什麼是觀眾的聲音!!


NANA˙NANA˙NANA˙˙˙


雖然下著豆滴般的大雨
大家卻還是一樣熱烈的來彭場 >///<
醬子我辛苦變裝就有代價了^^
雖然剛開始有出點茶包(不是說好要喊口號的嗎= =?) 
但總算還是很穩的唱完了 這都要感謝大家的努力
 (證明大家都是很有實力的 只是要是被埋沒了就不好了 所以這次我才想到出狠此招 把所有觀眾吸引過來= =+)


班上的攤位小賺了一些,可能是我沒去站台的關係吧...哈哈
還有打水球的也太暴力了吧!!桌子都毀了!! XD
聽說還有套圈圈魔人出現0.0?

今年的校慶很高興,因為徹徹底底的辦出了活力,
這要感謝班聯會一連串的好節目,以及各位不管校內還是校外同仁的配合。
雖然明年可能就不行再消遙了...但還是希望明年也能圓滿
(當然依照慣例也給他下一下雨吧= =+ 兮兮兮...)

台長: 小班
人氣(2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