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2 01:34:26|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聞【文定】之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聽聞

又一對同志伴侶即將做文定儀式

雖不相識 只是輾轉聽聞有此消息

然而 並非初次耳聞此種訊息的我

心中 仍不免抽動了一下


願意為某人做了穩定的承諾 聽來 已不是難事

畢竟 自己生來便不帶有遊牧民族的血統

而是紮紮實實落地生根的客家硬頸


然而令我思索的在於

是否 真會有如此的女子展現著那樣無畏的勇氣與我同進

不得不說 事實上是半存著質遺的態度

當然我很明白如此態度是對著千千萬萬依偎在T身邊的女子大不敬

可這是種做為T的宿命嗎

永遠有著這一層最終無法的保証

誰知道今天與你軟語呢喃的女子

明個兒 安排個相親 就改做他人婦了

而你所能做的 或許只是三兩杯黃湯下肚後

鼓起勇氣說聲


祝妳幸褔



極少做出什麼承諾的我

或許是害怕在未來面臨這種場面吧

與其說出口 卻辦不到

倒不如 再把話吞下吧

即使自胸口壓抑的胸悶 直至腹部的消化不良 也無妨


天下正依偎於T身旁的女子們

妳們能夠明白

聽來漫不經心似玩笑話般的 小小的承諾

是需要多少勇氣才能說出的啊



聽聞又一對couple為同志權益跨出一步

本該為此感到欣慰

卻又不自覺沉重了起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