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7 22:49:40| 人氣3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到 NOVA 買電腦時要小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實在忍不住
一定要把這家爛公司的名字登出來
其實
等我查出裡面爛售貨員的名字之後
我也會把他們一一列出

我上次回台灣
在中壢 NOVA 的優升股份有限公司 (3C online)
買了兩台組裝電腦
兩台都有問題

在保固期間內拿去送修
都修了快一個月
還沒修好!
現在兩台電腦
一台還在店裡修
另一台放在家裡當裝飾品 (註一)

我家最近送修的那台電腦
送去兩個禮拜
拿回來後
原本是無法顯示畫面
現在變成無法聽、播聲音
所以又送回去修

幾天後打電話去問
店員說已經送修
叫我們一星期後再打電話去問
時間飛逝
一星期了
打電話去問
是另一個店員接的
他竟然告訴我們
電腦還擺在店裡,沒動!
然後說
是主機板有問題
因為華碩不產那塊主機板
所以我們要付錢買新的
後來沒幾天我家人又打電話去問情況
他們又說華碩寄新的主機板給他們了
所以他們正在修
(實在是前後不一致
騙人前不會先互相對一下詞嗎)

不管那塊板子到底有沒有停產
明明就是在保固期內
什麼叫做要付錢買新的 (註二)
我家人電話天天打
天天問,天天催
請他們無論如何一定把電腦修好

就這樣
快一個月了
那台電腦現在還沒拿回來


再說一次
中壢 NOVA 的優升股份有限公司 (3C online)
千萬別去

註一:他們說我家電壓有問題,所以電腦會自己關掉,很扯吧!我家人現在還無法證明我家電壓沒問題 (其實以前在我家用電腦都沒有一台會自己關掉,這其實可以算是證明了!),所以電腦就放在那裡,不知如何是好。

註二:我在 BESTBUY 買電腦,兩年後壞了,雖然當時我那台的機種已停產,可是他們就是給我一台全新的電腦,不管新電腦比壞掉的那台多了多少新功能,速度快幾倍,因為,那叫做--> 保固服務!

台長: astrid
人氣(3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