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0 09:46:41|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路易斯家的小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路易斯一家人究竟是哪的名門貴族呢
沒有啦
他們只是西瓜狗媽的一家人而已

路易斯家有三個女兒一個兒子
不只是他們的感情很好
就連他們的伴侶們也親的像是同一個媽生的
大家現今年齡從五十五到六十五不等
而所有的這些人裡面
只有大女兒歡娜和他的先生住在北部
其他的人都還住在她們出生的那個小鎮

歡娜
上星期四失去了陪她走過近五十年美滿婚姻生活的丈夫
路易斯家的小孩和他們的伴侶們獲知消息後
決定當天立刻北上
於是當晚凌晨三點 (其實是星期五早上了) 出發
探望大姊去
(Rafa 和我在星期六下午才到)

星期六傍晚十分
我、Rafa 和他的姨媽和嬸嬸們去超市買東西
我隨手拿了一包 Filipinos (白色巧克力餅乾)
準備當隔天回家途中的點心
可是
Rafa 竟然在出了超市後立刻打開來吃
然後遞給西瓜狗媽…

一瞬間
四個六十歲左右的老胖女人就停馬路中間
吃起餅乾來
紛紛議論著餅乾到底好不好吃
突然間

出現了四位老先生
來迎接夫人們
夫人們很快地分享了手中的Filipinos
這時
四位變八位
大家熱烈地討論我那隔天的點心
吃得很起勁呢
然後一群人浩浩蕩蕩地走回去歡娜的公寓

由於星期一大家還要上班
再加上路途遙遠
開車要開八個多小時
住在南方的路易斯孩子們
星期日一早就得與歡娜告別
大家哭哭啼啼了快半個小時才上路

看看路易斯家的小孩
我覺得他們很有福氣
都這個年紀了
還可以大家在一起同’甘’共苦
而身為路易斯家小孩的小孩的夫人的我
可說是三生有幸啊

註一:我有時覺得,徐家小孩老的時候會跟路易斯家小孩很像哦,大家一起在路中間吃餅乾吃到渾然忘我。

註二:照片裡是 Juana 歡娜與 Paco 巴寇

台長: astrid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