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1 23:39:54|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晚大概是我活到現在最”窩蘘”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大概是我活到現在最”窩蘘”的一天。 今晚我在大家的面前跟翻白眼女的有關當事人道了歉。道歉是因為要對自己負責,所以我道歉。 但是沒想到那個關他屁事的遊子儀與張意純竟然這麼不識相,她們發那個甚麼問阿!她們自己當晚也在場阿,幹麻,裝白癡啊! 今晚我真的夠忍氣吞聲的了,君子報仇十年不晚。  當那個白目的遊子儀說出那一句”從八樓跳到一樓”時,我就已經不想跟他說任何話,也不想多做解釋了,因為我完完整整的知道這個人非常的”不可理諭”他這種人,跟他講理是沒有用的! 含有那個張意淳阿,在他的心理早就認定說”伈就是你寄出去的嘛!” 他的主觀意識都已經這麼強烈了,我還有必要多跟他做任何的解釋嗎?  到後來,我不說話了。 我說了一句”只要當事人知道我道歉就好! 我是誠心道歉。” 最雞八的是,張意純那傢伙竟然說”誠意,我看不到你的誠意!”我仍舊是回他那句話”只要當事人知道我道歉就好!”他還給我回頭過去問郭吉臨,要死的傢伙! 還有那位把我信出賣的傢伙,幹整件事情好像都跟他沒是一樣,這個傢伙! 但我不會跟大家講他是誰,因為謠言止於智者,我可不想像上面那兩個白癡一樣。 最後遊子儀不知道說了些甚麼,我當時真得好想一拳給他揮過去,把他打到吐血,可是我忍下來了! 因為我知道維尼並不會希望我這麼做,如果我真的這樣做的話,將會帶給很多人困擾。 最後,我想通了!我不跟她們這種小人計較,君子絕不會跟小人計較的,否則有甚麼資格可以稱做君子呢? ”君子擇其友,小人愛其所好” 既然她們不講理,那我也不在與她們講理。 這是君子與小人的不同。
   經過了今晚,或許我可以更清楚的辨識到甚麼是真的朋友,甚麼是假的朋友。 不想跟我接近,或許是因為怕被我的事所牽拖吧! 但我相信如果是明理的朋友,就不會怕被我給牽拖到,因為我從頭到尾都沒有錯! 祇是我比較出風頭而已,這就是所謂的”槍打出頭鳥”,我就是很實際的例子! 但從現在開始,不,應該是從翻白眼女的那晚開始,我已經學會了”選擇朋友”這件事。 本來以為校園的生活沒那麼複雜,沒想到跟外面的世界是一樣的。 我想外面世界會那樣,應該是從校園帶出來的吧! 恐怖的人心。 
   以後休想我像今天一樣這麼”謙虛”。 如果有一天我當你的主管時,你 定會死的很難看! 君子報仇十年不晚! 賤貨!

ps:很慶幸今晚我在受辱時佳沒講話,不然我想我今晚所做的都只是一場白功。 多說多錯,少說少錯!

台長: 打拼人甲乙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