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6 23:42:59| 人氣49| 回應0

灰.色.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每次腦袋有很多的想法,要把它化成文字說出來會這麼難啊?可能我怕我說出來的別人不認可我吧,一句話總是想了很久才發表出來,到後來我常覺得那好像不是我心裡所想的原意了。有時候好像太在乎人家的想法真的會把自己搞的很難過,但我的個性就是這樣子,再怎麼改好像也沒多大改善,唉......

有時候對於別人的批評中傷,我會告訴自己不去在意,或許他們只是忌妒,只是真的很難裝作沒事,或許在人前我可以假裝繼續談笑,但其實我心裡很受傷,我一直知道我不是個堅強的人,很多的時候我是硬ㄍ一ㄣ著自己持續下去,或許有人會說這麼不堪一擊,但說的人可否想過,每個人不是都像你一樣堅強,每個人的生長環境家庭背景經歷都不同,以致於他面對挫折的能力也不盡相同,我想說的是,有些時候有些人已經心情已經很不好很糟了,你不想安慰他,麻煩你可不可以閉嘴,不要再去用言語中傷他,當你在背後批評別人的時候,說不定別人也正在批評你,試問你自己是有做到多好有資格來說人家?(打到這使我不禁想到某些人的嘴臉真是超反感)俗話說的好:刮別人鬍子前,請先刮乾淨自己的。但有些人好像沒講別人的壞話就會死似的,偏偏也只敢在背後說,而且十之八九自己本身素行也不是多好,真希望那些人嘴巴爛掉,死後下地獄被閻王割舌頭,但人性好像就是如此吧,不然壹週刊也不會賣得那麼好。

台長: Astrid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