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9 22:42:21| 人氣2,19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羅馬尼亞‧Brasov體操表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進入斯法托露依廣場,首先看到的便是超厲害的體操表演,吸引了我們的目光!雖然我是個運動白癡,對於體能運動極不在行,但也絕非井底之蛙,至少明白我現在所站的土地、所處的國家,正是以體操在奧運上大放光芒。

對於羅馬尼亞的體操印象,最深的總是他們的女子體操,一群十幾歲的小女生,許多看起來總是稚氣未脫,但靈活的身段、精湛的技術,讓她們的舉手投足總是令人讚嘆,在比賽場上總是發光發熱!

倒是對他們的男子體操我個人比較沒印象,或許是以往較沒注意到這個部分吧!不過在這個廣場上,兩位年輕男子的演出,可說蠻精彩的!雖然我並不懂體操,但他們展現出的極佳的平衡感、流暢的身體曲線都讓我覺得棒透了!讓原本已被廣場中的丑角所吸引目光的我,聽到讚嘆聲又不禁回過頭來!只能讚嘆真真真……是超厲害的!

#攝於2005.8.13 Brasov,Romania
一直很猶豫,是要放一張較大、較清楚的照片,還是要放2張並排但較小的照片,礙於新聞台的限制,讓我一直很難抉擇,最後為了讓觀看者能看到較多的活動照片而選擇的後者,也犧牲了照片的清晰度……

台長: astraes
人氣(2,19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吸血鬼故鄉—羅馬尼亞 |
此分類下一篇:羅馬尼亞‧Brasov 丑角
此分類上一篇:羅馬尼亞‧Brasov的週末廣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