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2 10:59:55|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起疑~感嘆~無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月2日~
唉~
好久沒有寫報台ㄌ~這次上來只是純粹想發洩自己的心情~昨天他竟然對別的男人說~COME ON BABY 快打進我的洞吧~我當時一聽到一瞬間突然覺得很不爽~今天你如果對我說我會很高興~但是你今天竟然對別人說~我當時馬上發飆~可是你好像一副無所謂的樣子~頓時我開始不安了起來~你老是要我信任你~相信你~但是你的所作所為真的可以讓我相信你嗎?昨天我在教室裡上課~回去想說打給俊豪看看他們在幹麻~
但是我以為你們在家~可是事實相反~我走之前你跟我說你今天要去熱舞社集社~我下課去看又看到熱舞社在練舞~但是未啥沒看到你呢= =?我想說你在宿舍~就算ㄌ~可是打給俊豪之後我聽到有女生的聲音~後來才知道是你~之後我就很氣~問清楚在哪我立刻就衝過去ㄌ~在車擁擠的路上~我不敢相信我竟然騎到110~而且在車縫中拼命鑽~路上還遇到我同學~他停下來跟我說你瘋啦~騎那麼快~後面衣服還幾乎全部都飛起來ㄌ~我為的是什麼~為的就是一句謊話~衝到快到光男看到你們~俊豪在著你~我看了一眼~很不爽~你果然騙ㄌ我~所以我頭也不回~繼續衝向光男~之後瞬間煞車~然後檢查車子的狀況~結果你一下車還在講你們剛剛怎樣怎樣~我就更不爽~但是人都到齊了~我還是給你面子沒當場發脾氣~之後出去晃晃~老實說我實在沒那個心情~
結束之後~我在你回宿舍~你竟然又都不甩我的走回宿舍~我還特地留了一下看你會不會回頭看我~結果我失望ㄌ~騎著車又用充的回到家拿ㄌ打蠟ㄉ就去洗車~之后我就根俊豪說你們出去玩都不等我的~他們兩個竟然異口同聲說是你家老婆找我們去的~說太無聊ㄌ~想去逛街~水果街~我到光男~東進來ㄌ~載著思旋~他說ㄌ聲嗨~好久不見~當時我真ㄉ沒心情跟人說話~所以我也沒回ㄌ~只是一雇的看著我的車~最近我在懷疑~為什麼之前都還會打電話問我下班沒~就算沒手機你還是會借別人手機打~現在幾乎我不打你根本部會打~每次打給你妳都有一堆事情要做~每次打給你妳才剛洗好澡~我不知道你是不是有去熱舞社~我也不想知道ㄌ~不知道你可以怎麼混~每天晚上都可以混到那麼晚才洗澡~下雨天我叫你不准出去~我看你也會偷偷出去吧~反正我看不到我也不知道~昨天跟東進聊天當中~聽到他上次說在你去漫畫店~為什麼這件事我完全不知道呢~我想你也不敢說ㄅ~你回台北在幹麻我也不知道~現在的我也不想知道ㄌ~我不清楚你還瞞著我多少事情~你想告訴我我會聽~你打算隱瞞一輩子我也隨便你~反正你都不在乎ㄌ~我又在乎幹麻呢~現在的我~想買台新車~我要買GTR~我會等到我錢存夠才買~欠你的錢我這個月會全部環你~我打算休學了~我要工作~努力賺錢~拋開所有的一切~我的心~已經碎ㄌ一半ㄌ~剩下的一半~等著你還毀滅它!!!!~ ~~~~~~失望與感嘆的我!

台長: 阿岳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