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28 21:21:06| 人氣1,80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遠的置頂』我最愛的BL配對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閃電十一人:南涼、基綠、亞吹、M一、豪風、不鬼、F圓、DS、綱立、源佐久、半松……

閃電十一人GO:蘭拓、南倉、濱速、阿爾菲、雨優、京天……

家教:山獄、里藍、骸雲、XS、貝弗、白正……

裏僕:路夕、焰愁、紫黑

櫻蘭:光馨、鏡夜x環、崇x光邦

火影:佐鳴、蠍迪、卡伊、角飛、蛇自……

獵人:奇傑、西伊……

特傳:冰漾

青驅:雪燐

NO.6:鼠苑

黑執事:賽謝

惡魔奶爸:男古

犬夜叉:殺犬

 

 

如標題所示,以上是我最喜歡的配對,隨時會增加修改。BG什麼的最討厭了。

基本上我是堅持CP可逆不可拆,可是有些不是以上配對的是能接受但是無愛。

吶~小楓我很歡迎同樣喜歡這些配對的人來我的留言板or噗浪or小即找我聊天喔!

台長: 櫻雨楓
人氣(1,809)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公告※ |
此分類下一篇:【公告】恢復更文
此分類上一篇:道歉文+公告(不知道算不算公告的公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