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4 17:34:05|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為任性,才會幸福】--((爾豆))--+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了!!哥!!我們去農場好不好?」
「農場!?我不要!!」
「為什麼??」
「因為有..............」



「哥哥...去啦~~」
「唉喲!!我不要啦~~~~(躲避阿爾的眼神)」

「有牛又有什麼關係啊...」
「不~~要~~~」

「....(落淚)」
「什麼!?你幹麻哭啊???(著急)」

「陪我去嘛...(無辜的眼神加眼淚)」
「...好..好吧...但是你得答應我一件事喔~~(苦笑)」

「嗯!!好的~~(笑)」
「因為我是被你逼的~~所以..我要你做一件事~~(奸笑)」

「ㄜ...好吧..要我做什麼事?(打冷顫)」
「呵呵~~到時候再說囉~~」



愛德一路上奸笑,讓阿爾好不自在



「哇~~~好棒喔~~」
「奶味好重喔.........」

「牛比哥哥還高ㄟ(笑)」
「怎樣啦(羞)比牛矮又怎樣...(氣憤)」
「哈哈哈~~~~~~~」


「哥哥!!我去裡面看看喔~~(揮手)」
「等等..我也要去....(發抖)」
「(苦笑)哥哥...」

「哇~~好暗喔~~~」
「哇啊~~~~~~~~~!!!!!!!!!!!!(慘叫)」

「哥哥??你怎麼了?」
「有東西..在...我腳邊....(發抖)」


「~~(笑)是小牛ㄟ~~~~」
「媽呀!!!!不要過來~~~~~~~~(抱住阿爾)」
「哥..放開我呀......」

「媽呀~~~!!!!!!!!【心想】好機會......」
「哥哥..很丟臉喔~~~(苦笑)」
「不要啦~~~~~~~!!!!!!」

「起來啦!!!哇啊!!!(跌在牧草堆上)」

「你要起來了嗎??哥.....」
「(直盯著阿爾)阿爾...」

「你要幹嘛...哥..??(緊張)」
「我不要起來~~~~~~(微笑)」
「不要在任性了啦~~~~~~~~~~~」

「呵呵呵~~~說好要答應我一件事的喔~~~(奸笑)」
「哪有啊!?(微笑)」

「不‧可‧以‧任‧性‧喔~~~(奸笑)」











「阿爾..我要告訴你..我................」







-------------------我是分格線---------------------------

怎麼愛德愈來愈像變態啊(= =)

真是的~~時間老不夠~~

這兩隻可愛的正太要怎麼繼續發展呢!?(笑)

要有....H.....畫面嗎!?(奸笑)

呵呵呵呵呵呵呵(夠了= =別再笑了)

台長: 胡胡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