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5 22:29:31|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標題~希望大家能幫我定~謝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 嗯
YO 我的名字是廖唯竣 恩 這是我的聲音 給我仔細聽 YO
我的罪 被上帝粉碎 獲得赦免
但是過去不變 我無法原諒我的過去
你說你不在意 但是我很在意 因為那不是你
痛苦的過去你們可能永遠無法體會
老爸每次回家都會喝酒喝到醉
他跑來教訓我
還問我
上課都不用功
只有玩電腦才用功
你什麼都不懂
只有玩電腦最董
你老爸在外面辛苦賺錢
你卻在外面給我花錢 悠閒
我呸 你這兔崽子膽子越來越大
竟然敢對我大小聲還對我罵幹
我回來還要被你媽罵
這樣對嗎?
我有做錯什麼媽?
你說阿
你說阿
阿 阿
老爸我告訴你是我對不起你
你給我長篇大論但是我根本沒在聽
我錯過很多只剩下歉意
但是事情已經過去無法回去
至少我對得起你的只剩一點點的骨氣
我已經有心在爭氣
但是我的個性卻讓我爭氣的意念瞬間消滅
我沒有辦法專心上課因為我充滿殘唸
我靠著偽裝試圖改變我自己
但是誰知道我卻因此迷失我自己
我搞不清楚我在哪裡
我不知道接下來該往哪裡走
迷失的恐懼自然成為我的心魔
嗯 恩
老媽他曾經告訴我
好孩子要天天刷牙
但是我不鳥他
只敷衍他 說好
但是我後悔沒聽他的話
哥哥和弟弟都在嘲笑我說我嘴臭
我盡力了
我生氣了
你們把我好戰心逼到到發作了
我要嗆你們最好有心理準備
你們嘴真的很賤
你們根本不知道我心中的弱點
你們跟一般的人一樣只會用嗆來掩飾自己的弱點
我看你們根本沒屁眼
我因為這樣變的像鬥雞
我只想壯大我自己
不要逼我真的漢你們鬥
因為你們鬥不過我
因為我生起氣來會嚇到你們直發抖
我不是在吹牛
我是說真的
現在我要來開始ㄍ一ㄠˇ你們
YO
給我聽好

首先是我弟廖唯凱

臭老弟你利用我去買東西
我出錢你出力
你有RO可以玩還不是都靠我
你居然還嗆我
你應該報答我
但是你卻沒有反而還利用我
媽的幹你娘虧的都是我
都是你在賺
你除了只會比幹還會幹麻
生小馬?
我去你的幹麻不去死一死
但是你仍然用有利用價值
我們這樣利用來利用去有什麼意義
我們又不是生命共同體
你憑什麼這麼做
不要問我又有什麼資格這麼做
我是你哥我當然有資個這麼做
YO
再來換到廖唯淵
嗯 恩
我看你只會浪費錢
不管給你多少錢
你都會花到不剩半毛錢
別人都是有意義的花錢
而你去是無意義的話錢
你看起來還像個GAY
你離我遠一點
我不想看你的屁眼
除次之外你還很沒品的在我房間點菸
還對我噴煙
我操你GY最好拿菸燒你自己的屁眼
我要告訴你
你根本是個屁
撲撲撲撲~撲 撲撲撲
你每天光著屁股
我看了就想吐
你像個同性戀我更想吐
我勸你最好別靠近我
因我你實在很臭
還有你洗澡都不關門還怕人家看
我看你還到不如給狗幹
自以為很帥其實蠢到極點
我看隨便一個路人都比你好看100倍
你看看別人用的都比你好看
你用的卻像蟑螂
反正那仔細想想那也沒差
因為你真的很像蟑螂

台長: 最愛HIP-HOP滴小DJ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