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9 23:34:36|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你過的很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沒連絡了,但是我依然在鍵盤之間搜尋著有關於你的消息,看著你和你未來的另一半買了房子,應該也有成家的打算了,心裡應該很為你高興,但是眼淚他就是不爭氣的掉下來,或許以你的個性應該會很努力的過你的人生,你一直都是一個往前看,會豐富自己的人生,總是知道自己下一步到底要作什麼.
反觀當時和你在一起的我卻對於自己的人生毫無目標,日子一天過一天,直到分開了,我才知道自己心中永遠帶著一個遺憾!!分開之後頓時之間長大不少,或許我一直在努力達到你心中那一個標準,我開始看書充實自己,我開始尋找我生活的目標,雖然生活的目標對於我而言方向還不是非常明確,但是至少我和我以前比較起來確實成熟了許多,我始終在追尋我認為我在你心中的影子,但是我卻發現你已經離我越來越遠~~越來越遠.
你一直往你設立的目標前去,而我卻依然在原地踏步,心中的遺憾依然在,我依然一直在追尋那個影子,什麼時候會停??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真的很愛你!!
............淚水怎麼都停不了...手上的鍵盤逐漸模糊.....

台長: 球球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我現在到底在做什麼???
此分類上一篇:日行一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