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9 14:46:09| 人氣123| 回應1 | 上一篇

4/16 老乾杯之名人殿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加入老乾杯滿一個月了,看到的名人還真不少。最先遇上的是李詠嫻(艾力克斯的老婆),四位美麗女人的聚會,只聽她們不斷用英語交談,真厲害。據岳姐說她是常客,但好一陣子沒來店裡,聽說她最近吃素,可能身體不好吧。
  電視名嘴李濤,距離上次來隔了半年之久。和岳姐抱怨過店裡的肉變不好吃就沒來了。(店長小花枝說明明店裡的肉一直都沒變過)。李濤預約前來的當天,開店前會議時小花枝還說要多注意這桌客人。偏偏那天我做了蠢事把飲料弄倒灑到別桌客人的身上......希望沒影響才好OTL。
  趙詠華和她朋友好像是第一次來吧,看到我們店裡的消費高只點了杯開水喝(開水不用錢...哈!),同時金素梅也和她家人來吃飯,不知為何這家庭出現了個會說日文的老伯。金素梅好酷,應當沒化妝,只穿了輕便襯衫和牛仔褲,氣質俐落。大雄說她很性感,堅持要負責C區,結果金素梅沒坐安排好的C區反而坐B區,他本想幫金素梅烤肉的願望最後還是沒達成。她家小朋友們正值上幼稚園的年紀吧,亂亂跑,讓我們外場如臨大敵,深怕出事。(小孩可愛歸可愛,其實很麻煩!)嚴重懷疑金素梅大姐的小男孩有過動傾向,不過是個小帥哥,哈!
  就在昨天,看到了陳怡蓉。一開始我不確定所以頻頻確認(只要看到名人的臉我都這樣),後來更注意到三人裡坐著的某位男性竟然是何潤東耶,因為他刻意戴著帽子所以一開始沒注意到他。當他站起來時,老天,他好高,肯定破180!這桌客人很可愛,是有禮貌的好客人,不過烤的技術有些差,把麻糬烤焦了。另一名女性客人我就不曉得,可能是共同朋友或經紀人之類的吧!
  看到名人老實說不會太興奮,畢竟在工作。雖說是名人,仍跟普羅大眾沒兩樣,頂多我會多看幾眼,因為基本上名人長相不差。如:金素梅很帥陳怡蓉很可愛。
  不知下次還會看到誰,只好先告一段落囉。

台長: ㄔㄨˇ
人氣(12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呼呼~這算是工作的附加價值嗎?
哈哈~那我下次去找你的話(等我變金持者啦!)
我想要遇到孫燕姿啦~~>///<
2008-04-20 21:59:46
版主回應
我想遇到王力宏...

話說這篇發完不久我又看到一個男藝人了,
好像叫阿丹吧。
就是那首楊宗瑋唱紅的曹X的歌的作詞者
我們店裡常客的樣子=.=
2008-05-02 00:08: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