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6-18 14:23:35| 人氣44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time to fast.時間好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回頭猛看,時間走得好快,轉眼已經2019年了,幾年間,發生了非常多事情,大大小小,店裡、家裡面、感情、朋友,但最後終歸回到一個平衡點上面了,
也算是欣慰了,今年又有一件非常大件的事情要開始執行了,
就是白日夢刺青店要移動到一樓店面了,位置就在原本工作室的樓下旁邊,
也算是非常的雀躍,離開了一些懶散的徒弟們,但讓我留下的卻是無止盡的成長,以及新的人生觀念,已經正能量的成長,曾經讓感情一度中止,而現在也讓我的情感繼續順著水流下去
該珍惜的,我努力地珍惜著,該把握的也努力地把握住。

前陣子6/3日老哥進去看守所了,父親帶著一系列的擔憂,一個曾經的嚴父,也在這幾年,落下了不少眼淚,雖然在家庭裏頭,他也有做錯事情,但希望這一回,他可以真正的面對屬於自己人生60多年的一個成長,一個新的人生觀念,當然阿姨也是,至從母親過世幾年後,出現了這位阿姨,伴著家裡大小事情,一路不離不棄,很感謝她,若是沒有她,這個家裡,面臨的可能是更多的錯折,阿姨 感謝有你

世界上有許多的矛盾與問題,總是不斷的發生,當遇到當下,我們都必須用最自然的心態,去冷靜處理,以及泰若自然的態度,人生很短,這一轉,距離上回網誌,又跑掉了四年的時光,當然更不需要說從前了。

至從無名小站消逝,至今,我想還有這個PCHOME新聞台真的是非常的幸運,希望未來,這個新聞台可以繼續存在,若有一天,這裡也要消逝了,PCHOME記得給我一個通知,讓我有時間可以把我的回憶備份好帶走,不要讓回憶再消失了。

台長: Liszt痛苦呈現-+Cr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4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吃喝玩樂
走走看看~http://avsex8av.com
2019-06-19 18:14: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