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4 17:58:43| 人氣1,2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吻~人生一大樂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網路佳文分享









東方人含蓄,除了要上床以外,我們不說愛,不擁抱,不親吻,所以咱們的擁抱有很高的性暗示,「安撫」的成分卻很低.
西方人不同,他們平常就說愛,互相給很多的擁抱,很多的親吻.
這裡的擁抱,並非搭肩摟腰,而是面對面,雙手環繞到對方背部的擁抱.
這裡的親吻,並非法國式激情地舌吻,而是在臉頰上,額頭上,嘴唇上,鼻子上的親吻.

我能夠安心享受和Stevie之間的互動,即使在吵架的時候,我都清楚地知道他是愛我的,
是因為平常日子裡,他就已經將這個訊息深植在我腦子裡.


早上出門前他會給我一個擁抱,一個親吻,摸摸我的頭髮,和還睡的迷迷濛濛的我說幾句話.
他每天都會抽空打電話詢問我狀況,家裡有沒有啥事,第一句是想念,掛掉之前是親吻.
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擁抱親吻.
看電視,喝茶,聊天,想到就會抱一下,親一下.
睡前最後一件事,還是擁抱和親吻.
而且,越是我在鬧情緒的時候,他越是堅持要擁抱 - 越是在負面情緒的時候,這個訊息越要清楚傳達.

我氣得要死的時候,根本就不想要擁抱,死命掙扎.
但他會很堅持,好聲歹說,有時連裝可憐裝可愛都拿出來用,就是一定要先擁抱,我沒抱他也沒關係,但要讓他抱.
等我說完,氣完,我們決定了解決方案,他還會再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加親吻,讓兩人之間吵架的氣氛正式終結.
每回吵架都一定要產出一個雙方都贊同的解決方案,這很重要.
如果只有吵架發洩,卻沒有決定解決方案,這個問題等於沒有解決,不久的將來肯定會再拿出來吵.

我平常好好的,但翻起臉來吵架的時候,恨死對方了.
每回吵架,我都是激動地鬼哭神嚎,胡亂謾罵,標準的暴風圈來襲的樣子,Stevie 則是想盡辦法地要給我一個擁抱.
這時就會看到很不搭嘎的畫面,溫柔的小白兔企圖擁抱正在噴火的大猛龍,很難相信這兩個人真的是夫妻.
恩,必須承認我的 EQ 不太好,至少沒有 Stevie 好,等我噴完火,就會變回去小白兔了啦.

如果溝通完了,也有解決方案了,我卻還有餘氣,那麼我們就會打枕頭大戰.
看過「Analyze this」(老大靠邊閃)這部電影嗎?
劇情裡的老大生氣時,對著沙發連開了幾槍,問他:「這樣你開心了嗎?」
他的回答是:「恩!真的有比較開心耶!」
他的發洩方式在正常人眼裡看起來或許太過偏激,但卻對他有效喲.
我們的枕頭大戰也是這樣來的,感覺起來像是打了一場架,但目的在於無傷地發洩啦.
而且我們最後總是會笑出來,畢竟兩個快30歲的人還這樣認真地在玩枕頭大戰,自己都覺得幼稚,總會狂笑到攤在床上.

東方人平常不擁抱不親吻,唯獨要上床的時候才有肢體接觸,很容易給女性一種「被利用」「不確定是否被愛」的焦慮.
以前都以為這是當女人的宿命,愛到卡慘死,無解的問題.
認識 Stevie 之後發現,一點也不,而是我們平日裡表現的很缺乏.

試試看,從每天都給對方早晚一個溫暖的擁抱開始.
跟你說,這會上癮的喔!一旦開始,之後兩人擁抱的頻率就會越來越頻繁哩!
依我個人的經驗來看,養成平日這樣的表達習慣,在吵架或關係緊繃的時候會產生良好的作用.
如果這一招對我有效,我想對很多人應該都會很有效吧!



新華社網北京10月16日專電 英國研究人員在對數百名志願者進行研究並觀察了更多公共場所的親吻後發現,最佳親吻方式是“心心相印”───即親吻時將頭扭向右邊。

據英國《獨立報》15日報道,研究人員發現,約80%的男女無論慣用左手還是右手,在接近親吻對象時都把頭扭向右邊,把臉扭向左邊的人約為20%。後一種親吻方式不僅可能讓親吻者碰到對方的鼻子,還說明他們的感情也相對淡漠。






多年來,如何親吻、何時親吻和與誰親吻等難題一直讓很多人大傷腦筋。對此,英國禮儀專家莉茲·布魯爾說:“除非你與對方相當熟悉,否則我認為肌膚無須接觸。初次見面就要求親吻很討厭。”

德國心理學家去年說,親吻有益健康。據德國心理學家的研究,每天清晨與配偶親吻的人將比不親吻者多活5年。經常親吻者發生車禍和生病的可能性比不親吻者小,而賺的錢比後者多20%至30%。

台長: 薇薇
人氣(1,2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