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2 16:24:13|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4''埃及行---二月四日~媽.....又是一晚不得安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ㄌ隔天...我們八點多就睡覺ㄌ!!

雖然還是怕...還把行李箱拿來檔門...
外加越夜越吵鬧ㄉ埃及人...應該會睡不著才對...
不過真的累ㄌ啦~~~我還睡ㄉ有點沉ㄌㄟ...

好啦.....
十點多...老姐一直叫我...我還半睡死ㄉ狀態...
她說好像有人敲門...
我原以為只是太吵吧..應該不是有人敲門啦!!
咦~~~電話響ㄌ!!要死啦!!想嚇死誰ㄚ...
ㄛ~~~幹嘛不講話ㄚ....
沒多久...果真有人敲門ㄌ!!
ㄏㄡ~~~那個櫃台先生要我們別告訴別人,我們用45埃磅買行程啦!!
真無聊ㄟ...才殺5埃磅有必要這樣嗎??

老姐因為他跟我說--看到我眼裡有magic的事...根本睡不著
還擔心要住二晚ㄋ...不知道還會發生什麼事...
真是拜託...我又沒有花癡ㄉ跟他說---真的呀!!我眼裡有magic呀!!
我又不是那麼無聊ㄉ人...就算耍花癡也要看地方&對象ㄇㄟ...
埃及ㄟ..這種鬼地方..我可不想自找麻煩..我更不是死花癡呀!!

這樣一搞...當然別睡ㄌ!!起床鑽研旅遊書ㄅㄟ...
最後老姐12點多睡覺
我ㄋ...換我不敢睡...搞到快2點...
真要命...只有一小時ㄌ!!
在埃及可以天天當蕭大假女....

台長: ㄚ~kinkin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