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6 01:28:19|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重遊了薰衣草森林,晚上還去了Tiger City

我以為會很難過的,一度還跟雅琴說不想去.........

但後來還是去了,意外的是居然玩的還蠻開心的....

今天中午還和大家去譚英雄吃班聚

從昨天延續到今天是超歡樂的聖誕節

但是老天爺總是不會讓人開心太久

一杯飲料一首歌就可以把很大很大的快樂抹掉


昨天還以為自己走出來了

結果今天停車買飲料的時候聽到曾經兩個很愛的歌卻突然不知所措起來

一直跟自己說這又沒什麼但是心情卻像坐溜滑梯一路從天上掉到地上

這世界就是有這麼誇張的巧合......

50嵐的小姐問我要點什麼,我想我愣了快一分鐘才回答她吧

晚上跟jo聊天

眼淚無預警的飆了下來

不知道為什麼,真的不知道

就是這樣難過的掉眼淚了



原來我一直都沒有好....只是反應變慢了

台長: SabiNa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