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3 02:48:52|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載著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8月22日 主題:載著夢

這1~2個月來事情多的超乎我想像
然後也有太多的你說我說他說
不知道是不是累了
還是說我也需要個出口

今天頭腦沒辦法思考任何事情
很抱歉 我真的沒有敷衍你的意思
唯一一件事讓我有感覺的
就是"風"吧

你那幾句讓我突然覺得
你跟他好像
你問我的問題
我還是沒辦法回答別人的答案
我回答你再多也只是我說、我覺得

吹風也許很舒服
可是當身邊沒了風?
我是否該去追求風之所向?

一直納悶的事
也許不再有答案了
都交給風去做選擇

我現在就好像是葉子的離開吧

一個人沉浸在音樂聲中
整個心也跟著空曠起來
沒有刻意去遺忘著什麼
卻也能又這麼的踏實的回想著

心情註解呢?就從之後開始吧

你知道風的傳說嗎?
的確很少人知道

選派下凡的祂
擇期完成失心人心願

我確是這麼聽說
只有當風向改變往東方吹的時候
能夠找得到這傳說
尊崇、遙不可及的夢想
重新顯現於世人眼前

感召於大地
覺醒的人有福了

淡雅使之獲得不平凡人生
了願感謝一切恩澤

就當風停止於東方盡頭時
是一切重來的時刻
我們可以恣意的做主
離去還是刻意的不挽留

開闊心中的另一個視野
時時刻刻記起 風的方向 新的方向


--
風之所向 心之所向
--

台長: 黃阿舍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跟著野花走 |
此分類下一篇:又見偷文
此分類上一篇:凌晨三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