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3 02:59:01|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名:好久沒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來了

  自從6月大家畢業後,放了一個月的暑假(最後一個暑假),就馬上接到八月開始上班的消息,目前是打算上到明年1月底我畢業的時候,然後去考大客車的駕照,三個月後,再去考職業大客的考試,接下來說不定會跑去開公車吧…ㄎ

  不少人都會說我瘋了!

  我打算先開個三年再計劃下一個人生階段要做的事情,目前有二個選擇,

  一 =>往遊覽車司機發展
  二 =>跟店長投資合開間屬於我們自己的超市

  目前就先這樣計劃吧,其他事情,或許會先放在一邊,畢竟這社會錢還是很重要的,沒錢想幹啥都有困難,
生活困難,連交女朋友也會有困難,因為重吃喝玩樂的我是不能沒有錢的!

  曾經我好不容易又很喜歡一個人,可是…好人的命運吧,一再的重複著,而且 明明 說的也對,
年輕的時候真的該多賺些錢,多累積一些經驗,因為就算只有這麼一個人,生活依然要過,日子不會停止。

  今天中午起床就跑去淡水上了二堂輕鬆的課,然後三點一下課就回家等待五點的班,才說說而已,
上班時間馬上又要到了,每天都是做著相同的事情,再做下去我會變成行屍走肉吧!期待自己的店開幕的那
天到來!

台長: 黃阿舍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跟著野花走 |
此分類下一篇:是非題
此分類上一篇:上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