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9 20:27:13| 人氣58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香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買香水對於男人來說 是一件困擾

和一群女性擠在某連鎖門市裡面

挑選僅有的幾款

試香,香味卻全被週遭女性蓋過

『有什麼需要我幫忙的嗎』服務員看到我的冏狀

『有推薦哪幾款香水嗎』

『要自己用的還是送老婆的?』

『自己用 怎麼 我看起來像有老婆的人嗎』

親切的服務員笑了起來『不 我是覺得你很成熟所以才這樣說』

仔細觀察,制式套裝,絲襪,身高約167左右吧(加了鞋子)

『可以幫我挑嗎』我說

『KENZO的風之戀,應該很適合你喔』

『香味怎樣』

服務員小姐拿了試香紙,噴了些,甩開

『你聞看看』遞給了我

『還可以,可能這邊混著太多味道,聞不出來 』

『這樣喔,那我帶你到空氣較好的地方』 說完 牽引著我轉入一處私密角落

『你聞看看』照樣遞試香紙給我

『這我聞過了,不知道直接在人體上的味道是怎樣』

『那,我試給你聞』說畢,將試用香水,噴在她的手腕 『你聞看看』

『香水不是要抹在後頸嗎』我拉著她的雙手,搭住我脖子

服務員臉上一陣羞紅 『你...』

話沒說完,就發現自己的唇間,遭到入侵

如同店外來的暴雨,打濕了一地

舌尖交纏,在離開她的口腔,親吻著耳朵

順便說著『下班有空嗎 今晚陪我好嗎?』

台長: 多氯聯苯
人氣(58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夜】(十八禁) |
此分類上一篇:【夜】飢餓

sense
呵...寫的還蠻不錯的耶~香水...等我回台北再給你聞囉...呵...
2006-09-26 15:28: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