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9 20:26:38| 人氣99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飢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說 食慾和性慾都是一樣的

都是一種生理本能
==================================================
飢餓感突然來襲,看看時間早已過了法定下班時間又一小時。

一個人吃是很寂寞的,餐廳的服務生頂多讓你坐吧檯,也絕對不會把夜景絕佳景點排

給你,而是會保留給後面來的人。吃飯本來是一件愉快的事情,當一想到獨自一人面對

冰冷刀叉,便快樂不起來。打了個電話G,問候她吃過沒,還沒?很好那方便吃個飯嗎?

G不高但是穿起鞋子應該有165左右,合身的套裝顯示可能她也剛下班沒多久

帶著G到仁愛敦化的圓環

『這邊除了雙聖外 怎麼會有可以看夜景的餐廳』G納悶的問

我微笑不答,帶著她走到某到大樓入口,打了電話請人下來帶

電梯開門,服務生示意我們進去

刷卡,上樓

直達頂樓14F的神秘餐廳

『這家店很少人知道,走低調路線』 我說

『那你怎麼會知道』 G問

『我朋友開的』 

MENU上來,遞給了G,G好奇的研究上面的文字

卻發現,這裡面,酒比食物多

『這上面都是酒嗎,不是說吃飯嗎?怎麼酒比食物多?』 G問

它的羊小排不錯,說完,我點了一根煙

G沒表示反對,那簡單


揮手,示意服務生過來

『羊小排兩份,還有上次寄的雪樹,杯子兩個』

服務生離去,我和G在等待上菜的同時聊著一些言不及義的話語

,例如工作、感情和一些無關緊要的東西

我的注意力,始終被包覆在白色絲質襯衫下的果實所吸引,G將盤起來的頭髮放下

順手紮了個馬尾

=========用餐途中省略===========

『你不是說有夜景嗎』 G問,用著紙巾擦拭嘴角

『有的 你跟我來』 我起身,拉起G的手

向服務生示意後走入吧檯

推開小門,迴旋樓梯通往頂樓

鐵門推開,腳下是仁愛路的車河,旁邊是台新大樓

G看著夜色,而我,雙手悄悄滑上她的腰身

聞著髮香貼近耳邊  

『妳吃飽了嗎?可是我還沒』我說

G順勢靠上我的胸膛

『那你還想吃什麼?』G說

『我想要吃你』

摟著腰際的手將G緊緊抱住,而G卻剛好要轉身

於是我們形成了一種奇怪的姿勢 

G側身面對我,顯然是剛剛的雪樹,讓她兩頰蘊開櫻花般

『等等 我們才第二次見面......』G用食指砥柱我的嘴

我摸摸她的頭,將原本摟著G的手放開,改牽著G

=======================看夜景的分隔線===============

時間差不多,我牽著G推開鐵門,走下樓梯

穿著高跟鞋的她,踩在迴旋樓梯上顯的不穩

黑色窄裙,絲襪包覆的小腿,在其深處是不是所謂的流奶與蜜的泉源呢

壞心眼一起,牽著G的手用力一拉

G整個人跌落到我身上,應該是說 整個人坐到我身上

『我可能是有點醉了』 G說

『你的腳有沒有怎樣』 我摟著G說

『痛阿』

『不要動喔』 我脫下G的高跟鞋揉著她的腳踝 

『小力一點拉』

『好』 我輕輕的,一邊說著一邊揉著,不知道怎麼越揉越上面,腳踝揉到大腿內側

正要探索亞馬遜流域時候,G的一隻手壓住探險隊

『你好壞』 G說

我靠近她的耳邊

『肯讓我享用了嗎』說完,便吻著她的耳朵

沿著耳朵,到鎖骨 

女孩子的身體真有一種香味,而且每個都不一樣,不像香水般那麼濃烈

而是一種淡淡的,幽蘭之香,淡雅芬芳

G的鎖骨處掛著TIFFANY 銀鍊 

貪婪的舌頭將TIFFANY把玩了一般,我低語的問 『你男友送的?』

G的注意力被問句引開,探險隊得以穿入窄群內,尋幽訪勝

發現事情出乎意料的G大叫,卻被吻住

舌頭的糾纏是水蛇,或說藤蔓

唇間私語,親吻,如同潛水


在一種失重狀態下,會越想去探索,蔚藍深海的的源頭

在G背後的手不安分的繞過腋下,開始探索山丘

『不......不要在這邊 會被看到』 G在換氣時候吐出的話

吻著G的唇,『那麼,你要去哪邊』 我說

『我家 我一個人住』

『你不怕引狼入室?』

『呵呵』G笑著,卻捏著我的子孫袋

==========結帳付錢 轉移陣地的分隔線=====================

G住的地方,在某大旁邊,典型的學生套房,房東將房子隔成許房間 

G拎著鑰匙轉開房門,小小的房間

房間很亂喔 ,G笑著說,一邊脫掉外套

對於房間的佈置,其實比不上眼前女子更吸引我的注意,從背後摟著G,身體互相靠近

『別....』G小聲的說

我無視,親吻著 

左手撫到胸前山丘,絲質襯衫,包覆這不算大卻也不小的上圍

而右手,正在腰際尋找窄裙的鈕扣 

解開裙子,將G摟的更靠近,直接將硬挺,抵住她俏臀

看了一下,淡紫色,兩旁還有可愛的蝴蝶結 

好奇心作祟下,拉開,一件內褲變成一條布滑落

G的手按住下肢的進攻卻放任我的左手,探索山丘

意識到,襯衫逐漸被解開的G,掙脫開來

突然,我楞了

G轉身,面對我,兩手手挽搭到我脖子處 

『親我』G說

兩條水蛇的糾纏,交換彼此的體液,相互灌溉滋潤,孤寂的靈魂

空虛嗎,或者是孤獨,相互貪婪吸予 


在名為口腔這個有限容器所溢出的液體,逐漸滑落在,G的鎖骨,胸口

我如同口腔期慾求不滿的小孩,逐漸舔嗜 

G的鼻尖、下巴、耳朵、喉嚨、鎖骨,正一頭埋入G柔軟的胸口卻被推開

突然來的力道,讓我跌坐床舖

G站了起來,笑了笑,緩緩解開襯衫以及Bal........

一絲不掛,要怎麼形容女子呢

我不靈光的腦袋卻只能以穠纖得衷、修短合度、肩若削成、腰如約素、延頸秀項、皓質呈露

芳澤無加、鉛華弗御、雲鬢峨峨、修眉聯娟 .....

偉哉、曹子建,想不到離開校園後,我還能記得你的洛神賦

將G摟至懷中 ............

台長: 多氯聯苯
人氣(99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夜】(十八禁) |
此分類下一篇:【夜】香水

梁董
先生~拜託寫一些機電心得報告我會比較”ok!
2006-09-30 17:45:06
sea
你也太多經驗ㄌ吧
2009-08-23 00:19:44
御匠
這等好事真是...讚!
2010-04-12 09:33: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