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4 11:25:31|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樣的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得知你的想法之後

我還是沒有辦法控制自己情緒

還是覺得很氣

不敢說 我拼命的勸你

但我做的不夠嗎

你對我說的話我忍了下來 

但你依然 還是只想待在自己的世界裡

我真的不懂

為什麼在一起那久  並非短短的時間

為什麼你就是不懂我的心呢?

我有輕言的說出分手這兩個字嗎

沒有吧,為什麼明明覺得沒有什麼

而你卻是生著悶氣

是我不在意嗎?

是我太過草率嗎?

那你怎麼又能輕言的說出

如果那麼草率的愛情還要繼續下去嗎

為什麼要這麼說

你就可以這麼說嗎

為什麼你就能這樣的對我

為什麼你早上就能像沒有發生過什麼事一樣的來接我上課

雖然是我打你家跟你媽說你要上課

要趕快叫你起床

我真的是不知道要怎樣的面對你

真的覺得很煩











台長: °×↘☆貝貝☆↖×°: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