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6 18:11:56|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o心寒≠絕忘o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明情緒早已不是很穩定的我,

你為何還要火上加油....

白目的問.....

【如果我不在妳身邊,妳會不會以為我去找別的女生?】

真的讓我好氣!!

我不想見到你!!

今天故意把車停在側門,不想讓你找到我吧

but中午卻傳簡訊告訴你我不去找你了

而你也沒來找我...我失望了...

中午跟man他們吃飯,

我卻沒有胃口.....就在那時

我看到了小胖他們三貼,而你也剛好從我眼前

呼嘯而過,我知道你們是要去中原吧

隨便你吧..心裡明明這麼的告訴自己

但是....上体育課的你是那麼的開心

我還要怎樣?

唉..明明就不是很開心

我卻有心情來處理之淳的事

哈哈哈~

好險下午打完籃球心情就超好的

多虧了~~~~庭庭、小叮、琇琇、筱薇

       最愛妳們了u

沒有想到他放學還會傳簡訊來....

but我還是一樣不開心啦!!!!



台長: °×↘☆貝貝☆↖×°: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